選單 首頁 搜尋

國民黨變國瑜黨?韓粉發動一人退黨、千人入黨

2019/09/16 18:53 字級:
讀稿
國民黨變國瑜黨?韓粉發動一人退黨、千人入黨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出國民黨,引爆藍軍支持者罵聲不斷,就有黨代表發起「一人退黨、千人入黨」行動力挺韓國瑜,不少藍營人士擔心韓粉的人數遠遠大過國民黨黨員數,要是湧入,國民黨的結構會由「知識藍、經濟藍」轉變成「庶民藍」,國民黨直接變成「國瑜黨」,不過據了解,近日並沒有出現大量入黨的情形。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退出國民黨。(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張良晧:「有黨代表發起一人退黨,多人入黨,這多人是多少人呢,十人、百人、千人入黨的活動,目的當然是衝著郭台銘退黨,希望可以給韓國瑜送暖。」
 

韓粉護主心切,經不起藍軍一絲分裂可能,郭董參選登記在即,有人發動入黨保護韓國瑜。


截至16日沒有見到大量入黨情形,以先前平面媒體統計,全台韓粉大約100萬人,而國民黨內合格黨員21萬人,要是韓粉真湧入,國民黨原本的體質是「知識藍、經濟藍」,可能就會被「庶民藍」取代。


▼韓粉若大量湧入國民黨,國民黨原本的體質恐會改變。(圖/東森新聞)


時事評論員朱學恆:「一人退黨,千人捐款,這一千人能不能捐得跟郭董一樣多,我們再來討論郭董退黨對國民黨是不是利大於弊。」


比財力眾韓粉可能還是難抵身價2000億的霸氣總裁郭台銘,但以現在的民調,國民黨怎麼比都輸給民進黨,要是真轉變成國瑜黨不見得是壞事。


時任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今年高雄市的選舉是高雄市民加上韓國瑜對民進黨投下不信任票,對不對。」


去年九合一選戰,韓國瑜一人殺爆綠營,當時不少統計就顯示韓粉的人數、影響力甚至好感度通通大於國民黨,這時韓粉介入,洗牌百年大黨結構,剛好改造藍軍。


▼去年九合一選戰,韓國瑜一人殺爆綠營。(圖/東森新聞)


時事評論員朱學恆:「如果真要變成國瑜黨,現在就把韓國瑜選為黨主席算了,不要吳敦義在那虛位元首(主席),萬一明年敗選之後誰要負擔責任。」


說白了挺韓者未必挺藍,韓粉關心韓國瑜的處境遠勝國民黨的未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