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路交友很危險?專家神分析曝自保妙計

2019/09/16 16:5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網路交友很危險?專家神分析曝自保妙計

為加強宣導兒少網路交友安全,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婦幼警察隊邀請國際演說及親子教育專家吳娟瑜公益拍攝宣導短片,提出常見的網路交友迷思,例如為什會喜歡在網路上交朋友、為什麼會把每天在網路上對你噓寒問暖的人當做男朋友、為什麼會想把自己的私密照傳送給網友、為什麼私密照會被散布等等,以警政實務經驗及專家學者教育的知識分享,引導兒童及青少年能夠有正確的交友觀念及自我保護的方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婦幼警察隊拍攝兒少網路交友安全的宣導短片。(圖/臺北市政府警察局提供)

 

另外片中還提供家長要如何控制孩子上網的時間、如何接近孩子去關心交友的情形、避免用威脅語氣禁止、學著習慣分享訊息等,並且舉出「培養關係、做家事、做功課、上網」的優先順序,讓家長與孩子做對選擇,建立足夠的信賴關係,增進親子良好互動, 引導孩子走向正確的上網觀念,以減少被害的風險。


▼影片中會引導孩子走向正確的上網觀念。(圖/臺北市政府警察局提供)

 

 

(封面圖/臺北市政府警察局提供)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