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傳郭董為參選做好準備?柯P:沒看過聲明

2019/09/16 16:36 字級:
讀稿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到底何時宣布參選,一心想跟他合作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沒有收到消息?柯P被問到這題簡短回答沒有,還說相關問題應該問郭陣營,另外他的心腹市府顧問蔡壁如與郭團隊開會是不是強化結盟關係?柯P對此強調如果郭董確定要選,就會「借將」幫忙。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郭台銘何時宣布參選,柯文哲表示自己也並不知情。(圖/東森新聞)


記者:「天啊,這實在是一天的話怎麼處理,我還沒有想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自己參選)會是選項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想想看。」

 

柯文哲還在思考下一步,有心要拱郭台銘參選2020,結果距離登記連署的大限剩下一天,對方卻還保有模糊空間,但也有消息傳出,郭董已經做好準備。


▼柯文哲透露自己還在思考下一步。(圖/東森新聞)


記者:「市長明天就17日了,有收到郭台銘那邊什麼時候宣布參選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啊。」


記者:「那他傳出聲明都擬好了,你有看過這個聲明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沒看過。」


記者:「你覺得他今天可能會宣布參選?」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不曉得,你要去問蔡沁瑜,怎麼會問我。」


記者:「你覺得郭台銘在等什麼?」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怎麼會曉得,你要問他。」


▼有消息傳出,郭董目前已經做好準備。(圖/東森新聞)

 

關於郭董的議題柯P通通簡短回應,將球丟回給對方,外傳自己心腹市府顧問蔡壁如與郭台銘團隊一起開會,是不是借將給郭董,強化雙方結盟關係。


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如果要選我們才去,那他不選就不用了。」


記者:「市長可是你們要結盟,然後他都沒告知你說,現在的情況到底是怎麼樣,這樣怎麼結盟?」


台北市長柯文哲:「對啊,this is a good question。」

 

柯P要面對的難題還有自己的民眾黨,前一天官網才風光成立開始招募黨員,想不到馬上就有駭客入侵,癱瘓網站。

 

記者:「開張第一天就被駭客幹掉了,會覺得有陰謀性的針對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那沒辦法,如果是這樣,在這世界上你不能期待每個人都善意,所以還是要有能力抵抗,不過是這樣,有關黨的事件發言,這個還是請黨的發言人去說明就可以了,當然要報警處理,所以今天就會去報警,應該會吧,不過我想他們我的態度是這樣,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駭客攻擊疑似還造成個資外洩,柯P下令火速處理,民眾黨也緊急修復網站中,2020大選,柯P有著好多問題要解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傳蕭美琴帶23瓶私酒「要求免查驗」 財政部:非事實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