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友天天po哏 女友沒發現!竟求婚成功網驚呆

2019/09/16 14: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馬聖傑 字級:
讀稿
男友天天po哏 女友沒發現!竟求婚成功網驚呆

你心目中的「求婚」情景是什麼呢?不少人為了替彼此留下最難忘的回憶,都會在求婚上下足功夫。國外一名男子Edi買了婚戒後,陸陸續續向女友Cally求婚多次,女友不僅沒有給予答覆,也完全沒發現男友無時無刻都拿著婚戒到處趴趴走,男子將這奇筢的系列求婚照PO上臉書讓網友笑一片。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Edi甚至在女友背後直接將求婚戒指戴在手上。(圖/翻攝自臉書Edi Okoro

 

 

▼趁女友睡著時大膽露出戒指。(圖/翻攝自臉書Edi Okoro

 

Edi其實老早就想向女友求婚,只是一直想不到很好的求婚計畫,有些人可能會事先安排好或是串通好友幫忙,讓整個求婚現場充滿著浪漫氣息,但Edi的作法,卻會讓人忍不住替他捏把冷汗,因為Edi幾乎天天都把求婚戒指拿出來,不僅拿著戒指跟女友到處合照,甚至趁女友睡著時將婚戒偷放在她手上,雖然看似很容易被發現,但女友Cally完全「毫無感覺」,於是Edi將這一系列的另類求婚照PO上臉書,變成系列求婚特輯。

 

▼直接將戒指放在望遠鏡前面女友還是沒有發現。(圖/翻攝自臉書Edi Okoro

 

▼Edi甚至趁女友睡著時將戒指放在她的手上。(圖/翻攝自臉書Edi Okoro

 

Edi就這樣持續了一個月,由於女友的「遲鈍」使得Edi變本加厲,越做越瘋狂,讓網不禁大嘆「女友未免太遲鈍,都沒發現」。經過這一連串的「求婚」Edi也表示女友一定早就注意到了。所幸最後Edi求婚成功,這讓網友紛敲碗跪求真實求婚過程,而Edi這另類的求婚手法讓網紛紛直呼「這是我見過最另類求婚方法啦」、「這也太浪漫」、「感覺可以試試看」、「換做我女友早就發現啦」、「這也太心驚膽跳」、「這真的可行嗎?」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Edi Okoro

 

【往下看更多】
穩交3年求婚成功!女友突去世…他心碎身亡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