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扯!竊賊半夜闖空門 竟把屋主轎車開走

2019/09/16 11:48 字級:
讀稿

小偷闖空門竟把屋主轎車整個開走!高雄一位民眾10日凌晨家中遭竊,調閱監視器時發現,這名小偷從家中後窗爬進屋內,在一、二樓搜括財物,包括家中筆電、神像金牌全被拿走,還在屋內逗留將近一小時,竊嫌離開前發現車鑰匙掛在玄關處,竟然打電話給同夥要他進來把車開走,民眾隔天起床發現遭竊報案,金額損失超過20萬元。

YT廣告

▼一名小偷爬進民眾的屋內搜刮財物。(圖/東森新聞)


平頭竊賊,在民宅裡搜括財物,一舉一動全被監視器拍下來,只見竊賊鎖定神桌神像上掛的金牌,下手前還雙手合十,跟神明拜拜,偷完不但把整塊金牌放進褲檔裡,還打電話給同夥,要他來把屋主新買二手車也偷走,讓屋主超生氣。


女屋主:「他偷也就算了,連我的車都順便開走,我們才剛買,我就覺得滿可惡的。」


東森新聞記者陳昭谷:「當時竊賊就是從後門這個小洞爬進屋主家中,加上屋主後門沒有鎖,他就進到屋主家中,爬到二樓搜刮財物。」


▼這名小偷不但偷走屋內財物,更把屋主的轎車也偷走。(圖/東森新聞)

 

女屋主家中遭竊,花了好幾萬元加裝保全系統防盜鎖,全因10日當天凌晨3點,第一名平頭竊賊來到社區勘查,約在3點40分爬進屋內,搜刮一樓又打開大門 ,翻找轎車上有無財物,隨後上到二樓再偷一輪,平頭竊賊於4點18分離開,離開前還把玄關車鑰匙拿走,打電話要另一名男子進入屋內,把屋主轎車開走,屋主筆電、車輛、金牌全被偷走,財物損失超過20萬。


女屋主:「其實會害怕,如果看到那監視器,其實我是會害怕的,因為他們是兩個人。」


竊賊在女屋主家中逗留將近一小時,還好竊賊沒上到屋主臥室和小孩房間,否則後果不堪設想,不過女屋主失竊後立刻報案,但員警處理方式讓民眾有些怨言。

 

▼女屋主認為警察偵辦的態度非常消極。(圖/東森新聞)


女屋主:「他們沒跟我聯絡,都是我自己打電話過去問,因為警方是說偵查不公開,不要說因為我們是小老百姓就這麼消極做偵辦,那我覺得有點,有點無奈。」


警方表示,目前已根據屋主提供影象鎖定特定對象,根據監視器積極找人,只是屋主失竊金額不少,難免心急,若員警老是用偵查不公開,不對外透露辦案進度,民眾只怕會對警察失去信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