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惡煞稱討債不成才擄人 總裁澄清:沒債務糾紛

2019/09/16 11:37 字級:
讀稿

內湖擄人案,多名惡煞上門擄走兩男,被擄走的沈姓男子是一家投資開發公司員工,這家公司在七月底還開記者會,說要大規模投資羅塔島,打造觀光勝地,當時有不少政治人物站台力挺,但卻遭民眾匿名指控根本是吸金案,集團負責人接受東森新聞獨家訪問,強調擄人案不是債務糾紛,事發前有惡煞登門恐嚇,懷疑是跟投資案有關,遭人妒忌!

 YT廣告


▼一家投資開發公司的員工,遭多名惡煞上門擄走。(圖/東森新聞)

 

全身名牌現身,他就是員工遭擄走的投資公司負責人朱傑麟,面對鏡頭強調,早在中秋節前就有惡煞登門討錢。

 

集團總裁朱傑麟:「委託他(嫌犯)來跟我要1800萬人民幣的債務,我請他說光這張委託書,你就要跟我拿1800萬(人民幣),請他把證明拿出來,我就認這筆帳,那他們拿不出來。」


指控對方拿不到錢,才約中秋節當天談判,質疑對方拿假的欠款證明,根本沒有這筆債務,懷疑背後目的不單純,疑似跟公司羅塔島的投資案有關。


▼嫌犯收取債務不成,竟綁架員工。(圖/東森新聞)

 

羅塔島說明會場司儀:「(歡迎)集團主席,朱傑麟主席,主席揮手向大家致意。」


當時招攬海外投資到島上經營飯店、賭場,還想在羅塔島打造台灣元素,說明會上力邀政治人物站台,卻遭踢爆是吸金案,但他跳出來澄清。


集團總裁朱傑麟:「羅塔島的開發案都是我們公司獨家投資案,之前的假訊息讓社會很多大眾認為,我吸金3千億這個數字,所以才會有這次(擄人)事情發生,我相信上次抹黑跟這次擄人勒索的幕後是同一人,我們在請警方蒐證當中。」

 

▼集團總裁朱傑麟表示,嫌犯向他要1800萬人民幣的債務。(圖/東森新聞)


還原事發經過,覺得是樹大招風才會遭恐嚇要錢,這回公司被強行闖入,惡煞囂張地持刀擄走員工,還好最後人平安歸來,只希望警方盡快偵辦,揪出幕後黑手,還給公司一個公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