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月贏百萬!牌友疑詐賭 6男押2女逼簽本票

2019/09/16 10:41 字級:
讀稿

懷疑對方詐賭憤而將人擄走!桃園兩名女子到新北市打麻將,一個月內贏了一百多萬,13日中秋節當天兩人又贏了18萬,牌友懷疑他們詐賭,找來5名友人將兩女押上車,持棍棒毆打逼簽百萬本票,車開到基隆外木山附近,被害女子藉口上廁所趁機向遊客求救,才讓案件曝光。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桃園兩名女子一個月內贏了百萬,遭牌友綁架並持棍棒毆打。(圖/東森新聞)

 

基隆驚傳擄人事件,地點就在外木山海灘附近,一名女遊客到公廁的時候遇到女子求救,說她被人控制。


東森新聞記者周筠潔:「兩名女子被帶上車,其中一人楊姓女子藉口上廁所,他們來到基隆外木山公廁,女子趁機到了裡面向隔壁女遊客求救,說她遇到了麻煩。」


女遊客看狀況不對勁,幫忙報案才揭開兩名女子遭擄事件,這裡並不是第一現場,原來這名求救女子跟朋友,從桃園固定到新北市萬里一間民宅打麻將賭博,這一個月他們總共贏了一百多萬,牌友覺得事有蹊蹺,懷疑她們詐賭。

 

▼楊姓女子假借上廁所,跑向基隆外木山公廁的遊客求救。(圖/東森新聞)


13日凌晨,兩人又贏走大筆金額,離開民宅時被同桌牌友還有五名男子帶走,兩車前往山區停車場,一人頭部、背部遭到棍棒毆打,身上18萬現金被搶走,被迫簽下本票,最後還要求要打給家人拿錢贖人。


東森新聞記者周筠潔:「六名男子從新北市的野柳,帶兩名女子來到萬里一個山區的停車場,不過呢他們要求兩名女子簽下百萬元本票,其中一名女子要求嫌犯,帶他們到洗手間。」


直到假借廁所,楊姓女子暫時脫身,短時間內終於找到機會求助。


金山分局偵查隊長陳怡龍:「本案被害人打麻將贏錢,遭牌友認為詐賭,強押簽本票,並取走身上現金財物。」

 

▼嫌犯供稱,認為兩名女子詐賭贏錢,才會犯下此案。(圖/東森新聞)


六名擄人男子有三人逃跑,三人落網向警方供稱,因為楊姓女子詐賭贏錢,他們才會押人,但涉犯強盜罪嫌遭檢方聲押,現在警方鎖定人車,要將作案男子一網打盡。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