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黑澀會》薔薔報喜!嫁大9歲前男友 復合關鍵曝

2019/09/16 10: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黑澀會》薔薔報喜!嫁大9歲前男友 復合關鍵曝

29歲女星薔薔(林嘉凌)自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擁有火辣身材,個性敢說敢言、作風嗆辣,吸引不少粉絲追隨。對感情態度開放的她,卻時常把男生嚇跑,不過,單身許久的她總算傳出好消息,更宣布即將訂婚,讓人又驚又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ETtoaday星光雲》報導,薔薔透露和大9歲前男友復合一個多月,對方在金融業工作,當初2人交往一年多,6年前卻因頻繁爭吵分手收場,但期間彼此偶爾仍會聯繫,有次她經過2人曾經走過的路,頓時回憶浮現,便主動傳訊約對方見面,當時薔薔用輕鬆地心態問:「萬一我這輩子沒人要,你會娶我嗎?」沒想到前男友立刻答應:「一定娶!」讓她再度心動,決定復合,「繞了這麼大一圈,覺得他是最了解我的人,只有他可以讓我有時候像個女人。」

 

▼薔薔宣布即將訂婚。(圖/翻攝自林嘉凌 薔薔Maze臉書)

 

薔薔表示,2人決定在今年10月挑一天訂婚,過2、3年再結婚,至於為何要隔這麼久?她透露,「因為算命老師說我適合先有後婚,這樣才會穩定。」回想過去和對方的相處,2人個性都很瘋,愛得水深火熱,有時候吵到甚至要玉石俱焚,還因此多次進警局,「只要我一個眼神他就懂的意思,完全看透我了,但最後真的撐不住這種愛法,才決定要分開。」隔了6年重燃愛苗,她決定好好呵護這份愛,告訴男友不要再分開,對方也同意,決定互許終身。

 

▼薔薔與前男友復合。(圖/翻攝自林嘉凌 薔薔Maze臉書)

 

 

事實上,薔薔年輕時交過許多爛男友,21歲時和男友同居,卻遭對方毆打、掐脖子,前一段戀情則遇到軟爛男,「他住我家,我還讓他到我家公司上班,他常晚上喝酒,隔天上班遲到還醉醺醺的」,氣得她飛到美國玩樂散心,回台後果斷要分手,沒想到男方竟哭求要原諒。也因為這些失敗的感情經驗,薔薔認為女性應該要自主,眼光也愈來愈高,以致於很多男生都看不上,因此單身多年,如今終於修成正果,她的臉上洋溢著盡是幸福和喜悅。

 

(封面圖/翻攝自林嘉凌 薔薔Maze臉書)

 

【往下看更多】
內褲脫掉!薔薔全裸尺度全開 下面被看光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