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挺韓瘋傳!張小燕親上火線打臉 訴真相…

2019/09/16 09: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挺韓瘋傳!張小燕親上火線打臉 訴真相…

2020總統大選日期越來越近,各個參選人也積極露面拉票,甚至是找明星站台拉票,而近日更有網友以綜藝教母張小燕名義在《mobile01》發表力挺韓國瑜的文章,對此張小燕本人就重啟臉書,澄清沒有這回事,還表示自己是「真的小燕姐」,引發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71歲「綜藝教母」張小燕在去年卸下《小燕有約》主持棒後,手上節目歸零,就極少出現在公眾面前,不過15日時她睽違一年重啟臉書發文,讓粉絲們相當驚訝,而原因就是一篇出現在《mobile01》的力挺高雄市市長韓國瑜的文章。

 

▼張小燕在去年卸下《小燕有約》主持棒後,極少出現在公眾面前。(圖/張小燕 臉書)

 

原來是某名網友冒用了張小燕的名義,發表了一篇 2020 總統大選「支持韓國瑜」的文章,對此張小燕本人則在15日晚間於臉書發文,表示「親愛的朋友~這次的選戰很熱鬧也很有趣,小燕姐還沒有決定要選誰,也沒有發表支持任何候選人的文章,同時也要提醒大家,這麼重要的大事,不能光是聽別人的意見,要選自己覺得最適合的才是最好的!」。

 

▼睽違一年發文,張小燕表示並沒有挺韓。(圖/張小燕臉書)

 

文章最後還署名「真正的小燕姐」,並且標註「自己的總統自己選!還有四個月的時間讓大家仔細觀察」,澄清自己並非挺韓,也沒有叫人支持對方。對此粉絲們紛紛留言表示「好難得小燕姐發文了」、「好想念小燕姐的笑聲 ,期待金鐘獎看到小燕姐喔」、「不好意思。一些支持者誤會妳出言支持韓方,對妳造成了一些困擾。再次代大夥向妳說聲抱歉」;而發文者也火速刪文道歉,表示「本人一時不查(察)誤解造成困擾非常抱歉,已自行删文」。

 

(封面圖/張小燕、韓國瑜 臉書)

 

【往下看更多】
媽是鋼鐵韓粉「像中邪」 她崩潰:怕回家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