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切就緒?傳郭台銘找好副手 幕僚:參選聲明也備妥

2019/09/16 08:5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王佩曄 字級:
讀稿
一切就緒?傳郭台銘找好副手 幕僚:參選聲明也備妥

17日就是登記參選的最後期限了,鴻海集團前董事長郭台銘始終沒有開口確定,據了解,郭幕僚陳佳圻日前表示,郭台銘應找政治經驗豐富的人來當副手,但一切仍等郭台銘最後決定。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圖/東森新聞)

 

鴻海集團前董事長郭台銘12日宣布退出國民黨,17日是否會登記參選?副手人選傳言滿天飛,根據《聯合報》報導,郭台銘的幕僚透露,郭台銘的副手已經找到人選,參選聲明也已準備好了,一切仍在等郭台銘最後決定,對於郭台銘的副手人選,先前曾傳出包含新光金控副董事長李紀珠、成大校長蘇慧貞、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院長侯明鋒(新北市長侯友宜的二哥),以及行政院前副院長林信義等人,所有傳言人選都遭到郭辦與當事人否認。

 

郭台銘幕僚陳佳圻並強調,此外,國民黨方面仍不斷透過部分重要人士居中協調,中秋連假期間也有許多人來拜訪,但郭並不是怯戰或好戰的人,所以希望外界再給他們一點時間。

 

▼(圖/東森新聞)

 

一旦郭台銘宣布投入選舉,將確定2020總統大選是場三腳督對決,郭台銘與柯文哲友好關係確定,但國民黨立委王金平是否會「助攻」更是關鍵,郭辦表示,「好朋友一定要幫忙,三人的心是一樣的,目標也是一樣的。」但王金平陣營方面則低調不願表示。中選會昨則表示,目前已三組申請登記為正副總統選舉被連署人,分別為黃多玉與張幼薇,以及藍信祺與胡宗偉,曾坤炳與黃源誠。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表態倒數!郭台銘若參選 命理師曝:有2結果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