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嘉瑜跑攤唱追追追 後面大哥聽到擦汗

2019/09/16 08:48 字級:
讀稿

距離2020大選不到四個月,立委選情也競爭激烈,中秋連假不少政治人物也勤跑行程,民進黨北市議員高嘉瑜就在晚會上高歌一曲《追追追》,展現親和力,但也有人注意到後方的大哥頻頻擦汗,畫面相當逗趣;另一位民進黨北市議員許淑華則是在連假最後一天趕跑活動,不只唱歌,還加碼送小禮物拉近里民距離。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民進黨北市議員高嘉瑜,獻唱《追追追》展現親和力。(圖/東森新聞/取自高嘉瑜臉書)


民進黨北市議員高嘉瑜:「啊,追追追,追著你的心,追著你的人。」


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在中秋連假不忘勤跑行程,還在臉書貼出一則影片,自己獻唱一首黃妃金曲《追追追》,展現親民的一面。


民進黨北市議員高嘉瑜:「啊,煩煩煩,煩過這世人,心肝如蔥蔥,找嘸酒來澆。」

 

▼高嘉瑜在舞台上高歌一曲,後方的大哥卻頻頻擦汗。(圖/東森新聞/取自高嘉瑜臉書)


港湖女神高嘉瑜開金嗓,影片一PO出不只獲得粉絲的留言稱讚,還有人要求點歌,但也有人注意到影片中後方的主持人,在高嘉瑜唱歌時不時出現「擦汗」動作,畫面非常逗趣。


民進黨北市議員高嘉瑜:「其實我唱歌在基層反應蠻熱烈,大家都很喜歡,尤其是婆婆媽媽、阿公阿嬤,我唱完他們都說怎麼這麼好聽,可以當歌星。」

 

記者:「可以幫我們唱一下。」

 

民進黨北市議員高嘉瑜:「不行啦我中秋唱太多,有點沙啞。」


距離2020大選只剩不到四個月,不少候選人趁機拚選票,另一位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許淑華也在連假最後一天趕跑行程,在中坡里的中秋聯歡大會上,不只與里長高歌一曲炒熱氣氛,還加碼送里民小禮物。

 

▼民進黨北市議員許淑華,除了獻唱還加碼送里民小禮物。(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北市議員許淑華:「因為現在(中秋)月餅,我就會送小的鳳梨酥,上面印有台灣圖樣的鳳梨酥,這樣的小物去宣傳效果蠻好的。」


跑行程「唱歌」的還有學者出身,將角逐立委選舉的社民黨參選人范雲,平時給大家博學端莊的印象,這次也在中秋晚會上大展歌喉,可見為了拚選票,唱歌似乎成為各家參選人的必備行程。

 

(封面圖/東森新聞/取自高嘉瑜臉書)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快訊/雪梨再爆隨機砍人!男持刀闖教堂「狂刺牧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