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P拜浩天宮好尷尬!廟方竟喊:台灣安全人民有錢

2019/09/16 08:37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台中參拜浩天宮發生意外插曲!在柯P上香的時候廟方人員卻喊出「台灣安全人民有錢」!原來是因為韓國瑜前一天才來,廟方把文章主詞從韓國瑜換成柯P,但口號卻忘記改掉,另外,柯P晚間快閃新竹,引來大批粉絲守候。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柯文哲參拜浩天宮時,發生意外小插曲!(圖/東森新聞)

 

柯粉:「喔!阿北,阿北。」


柯P新竹快閃簽書,引來大批粉絲搶著合影,柯爸、柯媽也順便來看看中秋節都沒回家的寶貝兒子。

 

柯媽何瑞英:「每次去哪裡都沒有跟我說。」


記者:「中秋節連假是不是只有這一次看到他?」


柯媽何瑞英:「對啊,就是這樣啊。」

 

▼廟方在柯文哲上香的時候,不小心誤念了韓國瑜的競選口號。(圖/東森新聞)

 

簽書會是柯P一整天最後一個行程,人氣滿滿,但他上午到台中參拜浩天宮卻發生一個意外插曲。


司儀:「祈求媽祖庇佑,台灣安全,人民有錢。」


柯P上香,廟方人員卻喊出韓國瑜的口號,有些信徒聽了笑了出來,原來是因為高雄市長韓國瑜前一天才來過,廟方沿用了同一份參拜的程序詞,而兩人頻繁拜廟頗有較勁意味。


台北市長柯文哲:「台灣說大不大 說小不小,(行程)就是很容易會重複,(韓國瑜)12多個小時要排(參拜)21個(宮廟),本身就是人家就覺得,我還沒跟你講到話你就走了,與其這樣還不如少一點。」


柯P澄清的同時,還笑韓國瑜的行程排得不好,外傳民眾黨將在16日公布第一波立委名單,這些人選是否能夠超越藍綠。

 

▼柯P認為,韓國瑜的行程排得不好。(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比較確定就先公布那個不分區,也許就真的慢慢處理。」


人選想要慢慢研究,但柯P上專訪,再度槓上總統蔡英文,說他的兩岸政策太僵硬,只敢跟對岸大小聲,被總統府反嗆,市長該專心市政。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也希望她能夠專心國政,絕對比我花在市政的時間少,算了,其實在議會講說,什麼黨政不分,那就要看你用什麼樣標準來判斷。」


暗指民進黨雙重標準,柯P插旗中台灣,要替白色力量在大選中尋求突破。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恐怖!校門卡死打不開 竟是「手臂粗」眼鏡蛇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