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晚要價逾300萬!北極將開酒店賞極光

2019/09/15 22:1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2晚要價逾300萬!北極將開酒店賞極光

到極圈旅遊看極光,是不少有著冒險家精神的人一生的夢想,現在芬蘭有一間旅行社計畫在北極開設冰屋酒店,不但可以觀賞到極光,還有獨立洗手間,不過想要住宿的人,口袋也要夠深,因為兩晚的旅程連交通等費用,就要價超過台幣300萬元。

 YT廣告


▼到北極旅遊是許多人的夢想。(圖/取自Youtube


乘坐麋鹿雪橇,在零下氣溫烘烤香腸,不過來到白雪皚皚的極地國家度假旅遊,絕對不能錯過的必去行程,就是在雪地中觀賞極光。

 

芬蘭一間專門舉辦集地旅遊的旅行社,計畫在北極開設冰屋酒店,將會由10個有暖氣的半球型冰屋組成,不但有獨立衛浴還有包餐以及導遊,2晚住宿要價9.5萬歐元,大約台幣326萬元。


▼芬蘭有一間旅行社計畫在北極開設冰屋酒店,可以觀賞極光。(圖/取自Youtube


每年有大約1千名遊客來到北極探險,但遊客們必須自己攜帶帳篷以及其他保暖裝備,才能應付極端環境,即將在明年4月開設的冰屋酒店,能讓旅客們來到地球最北端觀賞極光,不過想要到極圈旅行,也可以選擇稍微輕鬆一點的行程。


▼不少地區也推出玻璃冰屋,讓遊客可以前往住宿。(圖/取自Youtube


一個個玻璃冰屋並列在雪地當中,芬蘭現在不只有耶誕老人,不少地區也推出玻璃冰屋,讓遊客可以前往住宿,夢幻極光讓全世界不少民眾趨之若鶩,想在一生中留下難忘的特別回憶。

 

(封面圖/取自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打造雪地溫泉 台商帶「凍」觀光潮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