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喜歡和妳做X!小王寫88字自白書 綠帽夫卻慘敗

2019/09/15 20: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喜歡和妳做X!小王寫88字自白書 綠帽夫卻慘敗

寫自白書認偷情,卻逃過一劫!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與人妻發生不倫戀,還傳「超喜歡和妳做愛」等鹹濕訊息給對方,兩人外遇曝光後,吳男在丈夫面前寫下自白書,坦言後悔介入他人家庭,丈夫怒氣沖沖拿自白書提告,不料台北地檢署以證據不足為由,將2人不起訴,但丈夫仍不死心,轉向法院聲請交付審判,結果也被打臉。

YT廣告

 

裁定書指出,2017年底,丈夫借用妻子手機,意外發現吳男傳「超級愛你的喔,也超喜歡和你做愛,超舒服的,等妳喔」、「我都想著妳的手溫,握著我到睡著」等訊息,頓時綠光罩頂,氣急敗壞地質問妻子,妻子見紙包不住火,便坦承和吳男在其住處、車上,偷情無數次,但她只記得4次,甚至有次還將偷情戰果跟表妹分享。

 

▼丈夫借用妻子手機時,意外發現吳男傳來的鹹濕訊息。(示意圖/pixabay)

 

之後,丈夫要求吳男到家中對質,吳男自知理虧,當場寫下自白書,「本人吳OO,106年10月13日在北投OO路人妻家,被她先生當場抓住介入人夫之家庭,實感到後悔,祈求人夫原諒,今後絕不再與人妻來往,否則任由人夫處置(無條件賠償新台幣500萬元)放棄上訴」。

 

丈夫拿到自白書後,認為勝券在握,針對妻子坦承4次偷情提出告訴;但吳男到案後,卻矢口否認與人妻發生性關係。檢察官認為,兩人的親暱對話、人妻的自白和吳男的自白書,雖可看出兩人關係匪淺,超過一般男女社交情誼,但沒有具體事證能證明兩人發生關係,因此認定罪證不足,將兩人不起訴。

 

▼事後丈夫要求當面對質,吳男寫下自白書,認「介入他人家庭」。(示意圖/pixabay)

 

但丈夫不死心,轉向台北地院聲請交付審判,但法院認為,人妻雖坦承與吳男發生關係,但發生關係的日期、說詞反覆,也沒有其他補強證據,而吳男的自白書提及「介入他人家庭」,但這句話「指涉之意義多端,並非即指有發生性行為之意」,且整個自白書內,都沒有提到兩人有發生性關係,因此無法認定為偷情證據,最後將丈夫的審判聲請駁回。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人妻偷情嗨叫…綠帽夫聽全程 遭嗆:我們就是有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