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驚魂25hr!內湖遭擄員工首現身:很怕被砍死

2019/09/15 18:3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內湖擄人案,多名惡煞上門擄走兩男,警方破門攻堅從新莊民宅救出陸姓男子,並在萬里找到被丟包的沈姓男子。而其中陸姓男子,在經歷這「驚魂25小時」後首度出面,描述當時被對方拿刀槍指著,甚至還目睹惡煞凌虐沈姓男子,驚恐表示很怕自己再也回不來。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警方破門攻堅從新莊民宅救出陸姓男子。(圖/東森新聞)


遭擄陸姓男子:「我是真的很擔心很害怕,他們會把我砍死,或者是打死之類的,然後就回不來了。」

 

就怕再也回不來,陸先生遭擄後首度現身,談起這驚魂25小時,情緒尚未平復,內湖擄人案警方接到報案,來到新莊民宅荷槍實彈破門,成功救出被關在地下室的陸先生,並在萬里找到被丟包的沈姓男子,但對陸先生而言,噩夢還是揮之不去。

 

遭擄陸姓男子:「我一出電梯,就有十幾個人衝進來,拿刀指著我,然後他們就開始翻箱倒櫃,還把抽屜裡面的文件拿出來,一張一張拍照,劫持著我,然後搭電梯下去,還有人拿槍。」

 

對於對方來意和動機,陸先生表示一概不清楚,只能驚恐任由惡煞刀槍相向,就連身上財務和手機,通通都被搜刮一空,最後被強行押走前,還目睹好友遭到對方酷刑對待。


▼涉嫌擄人的嫌犯已遭逮捕。(圖/東森新聞)


遭擄陸姓男子:「用啞鈴去砸他的腿,拿剪刀去戳他的腿,要我聯繫朱董,讓他去拿一千萬出來。」

 

時間回到13日中秋節下午3點多,陸姓和沈姓男子在公司遭擄,沈姓男子老闆在下午四點多發現一直聯絡不上兩人,晚間六點沈姓男子老婆焦急到派出所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14日下午五點多攻堅,先後營救陸姓和沈姓男子。

 

▼三名嫌犯落網,當時囂張押人和現在狼狽被逮相比實在差很大。(圖/東森新聞)


戴上安全帽,頭低到不能再低,全案偵破,其中三名嫌犯落網,當時囂張押人和現在狼狽被逮相比實在差很大,後續將依恐嚇取財及妨害自由偵辦,只是目前還有其他共犯在逃,是債務糾紛還是擄人勒索,恐怕還是要等到幕後操控者落網,真相才能水落石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中秋擄人討7千萬!警攻堅救人逮3嫌續追共犯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