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市文山區傳槍擊案!1男大腿中彈送醫

2019/09/15 16:23 字級:
讀稿

台北市文山區一處社區,早上兩名男子搭乘計程車回來,一下車就遭埋伏槍手開槍,其中一名陳姓男子右大腿中彈,槍手犯案完立即逃逸,打中腿部恐嚇意味濃厚,事後到了8點多,槍手自行到中山區的派出所帶槍投案,不過槍手年僅20歲又沒前科,到案更是三緘其口,是否有幕後藏鏡人,警方還要釐清。

 YT廣告

 
▼被害者下了計程車後就被開槍。(圖/東森新聞)

 

一早七點多社區傳出槍響,救護車急急忙忙趕去現場救護,而警方接獲報案也火速前往了解,可是警方趕到,嫌犯早就逃之夭夭,只留下大腿中彈的男子,和陪同的男性朋友,好險中彈男子還有意識,馬上送醫搶救。

 

目擊民眾:「沒有流血啊,子彈可能卡在裡面,他打電話說我中槍了啦。」


▼台北市文山區社區附近發生槍擊案。(圖/東森新聞)

 

中秋連假第三天,位在台北市文山區的萬寧街社區,一大早發生槍擊案,驚動附近住戶,當時路上幾乎沒人,被害人朋友四處找人求救,而警方趕赴現場採證,就在被害人下車旁邊的人行道,找到一枚彈殼。

 

兩名男子就是搭乘一輛計程車,來到台北市文山區的這一棟社區大樓,而兩個人一下車之後,就遭到頭戴鴨舌帽又黑衣的男子埋伏槍擊,可見他在這裡預謀許久,而事後警方到場之後,發現說地上有一枚彈殼,而這恐嚇意味相當濃厚。


▼一大早發生槍擊案,當時路上幾乎沒有人。(圖/東森新聞)

 

在場遇害的是33歲的陳姓男子跟23歲的王姓朋友,一早搭計程車回到社區,陳姓男子疑似早被鎖定,被開一槍右大腿後側中彈,而後來到了8點多,嫌犯自行到中山區的民權一派出所帶槍投案,梁姓犯嫌只有20歲,過去沒有前科,投案後三緘其口,還要求律師到場,看起來背後有人指使,是否有幕後藏鏡人,警方還要釐清案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