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續10天犯案!賊躲防火巷伺機潛屋偷竊

2019/09/15 16:08 字級:
讀稿

台北市一名50歲的張姓男子,因為長期失業缺錢花用動了賊心,在七月底時躲在中山區大廈的防火巷裡,趁深夜時刻隨機看有無門窗沒關好的住家進行偷竊,連續10天犯案10多次,得手金額超過10萬元,被警方逮捕時還辯稱是向住戶借錢,以後會還。

 YT廣告


▼張姓男子躲在防火巷內準備行竊。(圖/東森新聞)

 

一名穿著短袖上衣的男子表情緊張,迅速奔跑穿越防火巷,其實他是一名竊賊,因為剛偷完東西心虛怕被人發現,快步逃離犯案現場。

 

畫面中的男子躲在防火巷內,手上還拿著工具,對於偷竊早有計畫,準備伺機而動,台北市一名50歲的張姓男子,七月底時因為長期失業,經濟出問題,躲在中山區大廈公寓的防火巷裡,利用深夜居民熟睡時,隨機扭動門鎖推動窗戶,遇到門窗沒關好的住家,就進到屋內偷竊 ,現金、平板電腦等貴重財物,連續10天 犯案10多次,讓當地民眾人心惶惶立即報案 ,警方調閱監視器日前成功將嫌犯逮捕歸案。


▼張姓男子犯案後加速奔跑。(圖/東森新聞)

 

中山分局民權一所長黃建彰:「該名犯嫌,共得手5件金額超過10萬元,都針對防火巷沒有人的時候疏於防備,有些防火巷沒有裝鐵窗。」


▼中山分局民權一所長黃建彰表示,該嫌犯是慣賊。(圖/東森新聞)

 

經過調查,警方表示張姓男子是慣犯手法俐落,曾在台北市、新北市多處地區犯下偷竊案,將偷來的物品變賣,用來還債以及購買電玩遊戲點數,嫌犯還說他只是跟住戶們借錢,以後有錢會再還,一點都沒有悔改之意,警方依竊盜罪送檢方偵辦,並持續追查其他被偷的贓物。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