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離婚卡關2年!柯以柔胖到60KG 4個月甩肉差超多

2019/09/15 14: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離婚卡關2年!柯以柔胖到60KG 4個月甩肉差超多

女星柯以柔離婚官司纏訟近2年,10月即將滿40歲的她,決定「送自己一個全新的我」,從5月初開始執行瘦身計畫,現在已經成功甩掉8公斤,在社群網站曬出對比照,還被網友質疑有修圖,柯以柔回應:「我不賣藥,也不代言瘦身,幹嘛做假?」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聯合報》報導,柯以柔近年忙著拚事業、帶小孩,忽略了身材的變化,衣服尺寸也從S號變成了M號,4月時下定決心花半年瘦身,教練剛開始還看著她說:「你模樣還好,不胖呀!」但脫衣一量,腰間肥肉溢出,手臂、臀部都鬆垮垮的,體重接近60公斤,體脂也高達35,教練都嚇壞了!

 

▼柯以柔分享瘦身前後對比照。(圖/翻攝自柯以柔IG)


7月時明顯發現,柯以柔身形苗條不少,小腹平坦、手臂緊實,她說:「減醣+運動雙管齊下,身體線條才會瘦得漂亮」,柯以柔開心的表示:「我的目標是年底前減下10公斤,體脂降到23以下,現在我已瘦8公斤,體脂23.8,最自豪的是手臂出現優美線條,不再有蝴蝶袖了。」

 

▼柯以柔分享瘦身食譜以及體脂狀況。(圖/翻攝自柯以柔IG)


柯以柔透露,每個禮拜會去3天健身房上重訓課,初期身形及體脂率,就能感覺到明顯變化,持續搭配減醣餐控制飲食,不吃碳水化合物,不碰精緻澱粉、含糖飲料,便能逐漸看到成果。

 

(封面圖/翻攝自柯以柔IG)

 

 

 

【往下看更多】
嫩妹借筆記遭硬上!男大生揪學長:讓她知道你厲害
19歲女留遺書失聯!最後身影曝:不斷回頭看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