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嫩妹借筆記遭硬上!男大生揪學長:讓她知道你厲害

2019/09/15 12: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嫩妹借筆記遭硬上!男大生揪學長:讓她知道你厲害

為了考上心儀的學校,許多學子都會在大考前一年努力準備,有的人也會選擇跟學長姐借筆記學習,但沒想到這卻被有心人利用,一名17歲高中生就遭2名男大生欺騙,裝成高材生要借她讀書筆記,騙到租屋處下手性侵。

 

YT廣告

判決書指出,南部一名國立大學孫姓男大生,2016年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了17歲的高三女學生小雯,聊天過程中孫男得知對方正在準備大學入學考試,心想有機可乘,竟夥同另一名楊姓學長策畫設局性侵女學生。

 

▼男大生設局,說要借讀書筆記,把高中妹騙到租屋處性侵。(圖/Pixabay)

 

某日晚間,孫男與小雯談到自己有一個「高材生學長」,雙主修醫學系、牙醫系,讀書相當厲害,能幫助小雯準備大考,兩人便相約隔日到楊男租屋處拿讀書筆記。而過程中孫男不斷傳LINE給楊姓學長,「她說你長得不錯,爽嗎」、「我說你還有雙主修,牛會不會吹太大,她說她超崇拜你」、「她現在感覺滿想了解你,一直問我你的事」、「學長可以吧...這都是為了我們好...讓我繼續把牛吹下去」。

 

而更加惡劣的是,孫男還說「你明天要讓她知道你的厲害」,楊男則回覆「當然!!!比她的男朋友還厲害!」,隔日3人相約台南某超商碰面,隨後一同前往租屋處拿筆記,小雯不疑有他跟著兩人前往,而後兩人原形畢露,對小雯伸出狼手。

 

▼男大生還不斷傳訊給楊男,表示「你明天要讓她知道你的厲害」。(示意圖/Pixabay)

 

案例中還指出,當下楊男原想直接性侵小雯,但因硬不起來改用手指侵入得逞;孫男則是在旁手淫。事後小雯立刻告知學校輔導老師,由校方通報警方處理,其內褲上的唾液斑跡也成2人犯罪鐵證。2人到案後辯稱,女方內褲上的唾液是他們講話時不小心噴到的,但檢方不採信,依法起訴2人。法院審理時,孫男坦白全部犯行,與少女家屬達成民事和解,一、二審皆判5年2個月;楊男則否認部分犯行,又未與少女家屬達成和解,二審維持原判7年2個月。2人不服判決結果,目前案件已上訴最高法院,全案審理中。

 

▼一到租屋處兩人就原形畢露,對小雯伸出狼手。(示意圖/Pixabay)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媽媽老了!狼父硬上16歲女兒:給我進去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