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婚變是真的?黃曉明和baby再爆飯店分房睡

2019/09/15 12: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婚變是真的?黃曉明和baby再爆飯店分房睡

大陸明星夫妻檔黃曉明和Angelababy(楊穎)於2015年盛大完婚,兩人結婚4年遇有一子「小海綿」,近期婚變傳聞鬧得沸沸揚揚,即便雙方出面澄清,仍難以平息傳言。13日兩人皆出席央視中秋晚會,但卻是同台不同框,甚至被爆出入住同間飯店但卻分房睡,再度讓人聯想兩人感情是否生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Angelababy和黃曉明兩人屢傳婚變。(圖/翻攝自微博)

 

央視中秋晚會於13日晚間登場,黃曉明和Angelababy均出現在名單中,不同於包貝爾包文婧、王祖藍與李亞男兩對夫婦同台對唱,黃曉明和Angelababy竟分別和歌手伊麗媛、蔡國慶搭檔演唱,表演後也沒有一起受訪。


在場人士也爆出,兩人在事前彩排是分別到場,甚至在後台也未去探望彼此,冰冷的互動,實在讓眾人霧裡看花,也讓「為什麼baby與黃曉明不合唱」的話題登上微博熱搜。

 

▼黃曉明中秋晚會沒有和Angelababy同台。(圖/翻攝自微博)

 

就有眼尖網友發現,央視官方發布的中秋晚會表演名單中,發布內容有更改過幾次,原先是「黃曉明baby夫婦」,但更新的版本竟成了「黃曉明楊穎」,將夫婦的稱呼去除。知情人士更爆料,兩人入住同間飯店卻分房睡。

 

▼兩人結束後也是分別受訪。(圖/翻攝自微博)

 

面對婚變外界傳言,Angelababy曾出面闢謠,她在受訪時就坦言,時常碰到「特別離譜的傳言」,甚至有些剛認識的新朋友還會問她是不是真的,令她相當無奈,黃曉明則是揚言要對造謠者提告。不過兩人在中秋晚會巧妙的「避開」,難免讓外界有諸多聯想。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Angelababy頻爆婚變 打破沉默痛訴真相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新北校園墜樓意外! 9年級生3樓墜下腳踝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