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邵庭慘毀容!嫩臉驚現5公分傷口狂濺血 網嚇壞

2019/09/15 11: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邵庭慘毀容!嫩臉驚現5公分傷口狂濺血 網嚇壞

藝人邵庭長相甜美可愛,活潑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與穩定交往3年多的閃光哥結婚後,生活也相當幸福,她經常在臉書上分享小寵物的萌照,和粉絲們分享生活,然而今(15)日一早,她卻突然貼出臉頰上的血痕,讓不少粉絲嚇壞,她也無奈公開了兇手的身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邵庭長相甜美可愛,活潑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邵庭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多張照片,無助地直呼,「孩子們,不知道你媽靠臉吃飯的嗎?千萬不能留疤啊!」只見邵庭白嫩的臉頰上,出現了一條怵目驚心的血痕,甚至連鼻子、鼻翼都受到波及,長達5公分的傷口還滲出鮮血,她只好哀怨地拿衛生紙簡單處理,還看見兇手在落地窗前盯著自己。

 

▼邵庭因為毛孩受傷。(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原來是因為家中貓咪,將邵庭的臉當成跳板,才會發生這種悲劇,由於正值中秋連假,附近診所都沒有開,她只好到醫院去掛急診,粉絲們看狀都心疼不已,提體她一定要去醫院好好處理,但邵庭也自嘲,「都這樣了,現在去跟晚點去醫院是不是沒差了」。

 

▼邵庭因為毛孩受傷。(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粉絲連忙叮嚀,要她快點去接受醫護人員專業的消毒及清創,「快去醫院吧,萬一傷口感染不是開玩笑的。」,也呼籲她後續保養要小心,「靠臉吃飯的不要省。」

 

(封面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往下看更多】
邵庭被騙千萬!對方稱錢在泰國…律師籲:小心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