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P南下高雄烤肉 小柯粉包圍討抱抱

2019/09/15 11:00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夫人陳佩琪,昨天晚上在高雄小港陪柯粉烤肉,一到場就被小小柯粉包圍,還討著要抱抱,看的出來阿伯的人氣有多旺,而要參選立委的郭新政也到場,跟柯文哲一起同框拚人氣。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小小柯粉一看到柯P現身小港,立刻上前討抱,阿伯周圍被不少小柯粉圍住。

 

這位戴著眼鏡的小柯粉,從頭到尾緊貼著阿伯,不只阿伯來陪柯粉烤肉,夫人陳佩琪也全程陪同,就連打算參選立委的郭新政,也專程來跟柯P同框。

 

▼這位小柯粉全程緊跟阿伯,還會搭阿伯肩。(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除了感謝還是感謝,因為常常說,因為有大家的幫忙,我們才能夠堅持到現在,真的,所以除了感謝還是感謝,就是這樣。」

 

中秋連假,柯P專程來高雄小港陪柯粉烤肉,直搗韓國瑜大本營意味濃厚。

 

柯文哲支持者:「最好的選擇柯文哲,我們的選擇柯文哲,大家的選擇柯文哲,阿伯、阿伯、阿伯,加油、加油、加油。」

 

陪柯粉烤肉博感情,現場還有抽獎活動,抽中馬克杯的柯粉,也當場跟柯P要簽名,中秋連假,政治人物沒得閒,趕場跑攤拚人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