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港淘大商場揮五星旗 兩派人士打鬥爆衝突

2019/09/15 10:3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港淘大商場揮五星旗 兩派人士打鬥爆衝突

香港反送中爭議持續延燒,九龍灣淘大商場內,有親中國的民眾手持五星旗,大唱義勇軍進行曲,和高呼光復香港的民眾對峙,雙方並且多次發生打鬥衝突,場面相當混亂。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批手持中國五星旗的人來到淘大商場聚集,揮動五星旗,高唱義勇軍進行曲,隨後不少黑衣民眾進入淘大花園,大叫光復香港,時代革命,和撐警察的藍衣人兩派對峙,雙方爆發衝突,互相拉扯。

 

▼一批手持中國五星旗的人來到淘大商場聚集,揮動五星旗,高唱義勇軍進行曲。(圖/AP)

 

香港iCable新聞主播:「有市民上衣被拉到胸口位置,兩派人馬相互指罵,商場地下又有另一批人扭打在一起,拳打腳踢,又擲雜物。」

 

防暴警察進入商場內,期間有數名防暴警察用警棍毆打一名戴口罩的男子,另外還有警察將其他戴口罩的男子制服在地上,有一名男子幾乎全身赤裸,被警方綑綁雙手,警方在商場內外拘捕十多人,有淘大花園居民說,他的兒子只是去商場吃飯,竟然在電視上看到他被逮捕了。

 

遭逮捕青年的父親:「他兩手空空,拿了錢包就下樓吃東西,我要求他解釋,他叫我不要衝擊他防線。」

 

▼警方在商場內外拘捕十多人。(圖/AP)

 

而在附近的一條人行通道,有不明人士,將連儂牆的貼紙撕下來。

 

香港撐警藍衣民眾:「香港蟑螂,時代垃圾。」

 

另外在砲台山港鐵站附近,也有一群挺警察的藍衣人,其中有人多次揮動五星旗,追打其他人。

 

此外,雖然遭到警方反對,近千名市民還是自主在天水圍發起親子遊行,過程相對平和,警方派出了水砲車進駐天水圍,到了傍晚,警方出動了速龍小隊,在路上警戒,不過示威者早已逐漸散去。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