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鐵人行程…連跑21間宮廟!最後一站遲到逾1hr

2019/09/15 10:0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韓國瑜鐵人行程…連跑21間宮廟!最後一站遲到逾1hr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週六一整天在台中旋風式21間宮廟參訪行程,最後一站來到大甲鎮瀾宮,但由於行程排太多,原本預定晚間8點前抵達,最後遲到一個小時,不過陪同上台的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要大家不要怪罪韓國瑜,顏家全面力挺,韓國瑜也和顏清標、顏寬恆父子合唱舊皮箱的流浪兒。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韓國瑜與顏清標合唱秀好交情,台中黑派大老顏清標,展現地方實力力挺好兄弟。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盡忠報國,至此不『瑜』,好不好,如果意見跟我們不一樣,我們選完之後再跟他們好。」

 

▼鐵人行程的重頭戲就是到大甲鎮瀾宮。(圖/東森新聞)

 

14號韓國瑜鐵人行程,重頭戲就是到大甲鎮瀾宮,原本預計晚間八點前抵達,卻因為前面行程耽擱,整整晚了一個小時才現身,不過鋼鐵韓粉完全不在意。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的爸爸無神論者,他從來不拜拜,然後有一天他85歲,他跟我說,這世界上有神,那句話他講完,他就在沒有跟我說過話,一個禮拜之後,他就離開這個世界,我們心中有信仰是非常重要,從事政治活動,心中有信仰更重要對不對。」

 

分享自己與父親的相處點滴,韓國瑜跟鐵粉們搏感情,14號從上午八點開始,一直到晚上九點,超過12個小時,拜了21間廟,平均每間廟只停留20分鐘,韓國瑜趕行程也跟時間賽跑,拜廟沾醬油,不只考驗體力 ,更是考驗韓國瑜對韓粉以外的吸票能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龍潭居民曝:有地主後悔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