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富城掀衣露腹肌!感性告白:來台開唱是使命

2019/09/15 09:4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郭富城掀衣露腹肌!感性告白:來台開唱是使命

香港天王郭富城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第二場照樣吸引1.2萬名歌迷,人緣好的郭富城,再加上他的演唱會向來以豐富精彩,因此還有不少明星以及香港巨星都飛來台灣欣賞,包括永遠不老的女神邱淑貞。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香港天王郭富城在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第二場照樣吸引1.2萬名歌迷,一連串勁歌熱舞,讓現場氣氛嗨翻。

 

歌手郭富城(演唱:狂野之城):「如你愛我最心愛是那些,如果心底的我是狂又野,還愛我嗎?繼續愛多一些,我的心只等你再去探射。」

 

▼郭富城是第一位從台灣紅回香港的港星,也訴說自己對台灣的特殊情感。(圖/開麗娛樂 太陽娛樂 提供)

 

撩起衣服,露出性感腹肌,現場尖叫聲不斷,以一身紅色系亮片勁裝現身,跳到渾身大汗淋漓 。

 

歌手郭富城(演唱:說聲我愛你):「再說聲我愛你,只希望一生一世一個你。」

 

郭富城是第一位從台灣紅回香港的港星,他也向台灣粉絲訴說,自己對台灣的特殊情感, 。

 

歌手郭富城:「我的唱歌事業是從台灣開始,所以在我的生命裡面,只要有演場會,我第一個想的就是快點回到台灣為大家表演,脫衣服啊。」

 

▼郭富城露出腹肌,讓粉絲們大飽眼福。(圖/開麗娛樂 太陽娛樂 提供)

 

不忘秀出好身材,又怕女兒看到,演唱會吸引許多演藝圈名人前來觀賞,連資深藝人甄珍、張帝、鄭怡、邱淑貞都到場支持,還有剛入圍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的林哲熹。

 

演員林哲熹:「因為他有非常好的品味啦,所以今天可以吸收一下。」

 

歌手郭富城(演場:夢難留):「我的路一個人走,只願妳幸褔白頭,愛已是空我只恨夢難留。」

 

他也用華麗豐富的舞台,配合一首首經典組曲,帶歌迷回味當年走紅時的丰采。

 

(封面圖/開麗娛樂 太陽娛樂 提供)

 

【往下看更多】
53歲郭富城4度攻蛋!秀人體摩天輪嗨翻現場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