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P偕妻南下踩韓地盤 粉絲狂喊:我愛你

2019/09/14 22:43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和妻子陳佩琪南下高雄跑行程,一早參拜廟宇,積極為選舉布局,至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到底要不要參選,柯P說就讓他自己決定,不會去下指導棋,另外,他接受專訪時批韓打蔡,火力四射。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柯粉們列隊歡迎,迎接柯P,柯市長在秋節連假,南下高雄參拜廟宇,似乎有意來跟韓國瑜比人氣。

 

▼柯市長在秋節連假,南下高雄參拜廟宇。(圖/東森新聞)

 

儘管柯P現在幾乎不可能參選2020,但不減粉絲們熱情。

 

柯P假日依舊排滿外縣市行程,為選舉做準備,但距離17日 ,登記連署截止日只剩3天,還是不知道郭董到底選不選。

 

▼郭董究竟選不選,還是個未知數。(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不曉得,讓人家方便就好,所以我的態度是這樣,何必去問東問西,你就讓他自己順其自然,讓他自己決定,要幫忙我們會幫忙,但是我們不會去下指導棋,我覺得這個不好。」

雖然還在等郭董下定決心,但柯P已經當了先鋒,針對韓國瑜一邊當市長,一邊選總統,柯在議會直言他完了。

 

主持人:「至於那個韓國瑜。」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根本沒有準備好啊,拜託,太可怕了......實在是。」

 

柯P現在是開出藍綠兩條戰線,批韓也要打蔡。

 

▼柯P除了批韓也要打蔡。(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跟你講喔,華人你知道,我們說Chinese中國人,它是一個很愛面子的國家,你這樣給人家,就是要跟人家大聲小聲,當然你可以說,這是為了台灣的主權,我每次說我們世大運,我們也辦成功了,我們有哪一件事,沒有顧到台灣的主權,可以到這些目的,並不一定就說要,像她現在這種做法。」

 

蔡總統因為兩岸議題人氣回溫,柯P卻偏偏看不慣,他想走出第三條路,把籌碼壓到了郭台銘身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