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噴鼻血!最正變性女星消失4年曝近況

2019/09/14 22: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噴鼻血!最正變性女星消失4年曝近況

有著甜美外型和火辣身材的女模劉薰愛,在演藝圈消失4年,去年曾短暫返台錄影,當時她稱曾到大陸拍戲,之後轉換跑道,成為平面設計師;近日她再度出現在螢光幕前,大膽挑戰鋼管舞,展現性感火辣的身材。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劉薰愛在2010年坦承自己原是男兒身,但心中住著女生靈魂,因此18歲那年,男友出錢贊助她做變性手術。不過,她在4年前突然淡出演藝圈,直到去年才再度出現在螢光幕前,當時她表示,消失的那段時間,其實曾到大陸拍戲,期間恰巧得知朋友開店需要平面設計,她順勢轉換跑道,改行當平面設計師。

 

劉薰愛改當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後,過得相當單純愜意,時隔多年再接通告,讓她很不習慣,因為已養成規律生活,生理時鐘一時還沒調好,讓她直呼「很久沒這麼晚睡,滿睏的。」

 

▼劉薰愛4年前突淡出演藝圈,去年短暫返台錄影時,稱自己成為上班族。(圖/翻攝自劉薰愛臉書)

 

近日,劉薰愛接受節目《舞力全開》的邀請,首次挑戰性感鋼管舞。很有想法、自我主見很高的她,一接到鋼管舞挑戰後,就興奮地制定新衣服,並上網找了許多參考影片,提供給舞蹈老師自己想呈現的感覺與想法;但原本腦中滿滿美麗畫面的她,在第一堂課就想打退堂鼓。

 

原來劉薰愛上第一堂課時,發現自己最大的問題是「根本爬不上鋼管」,細皮嫩肉的她搞笑表示,練鋼管真的很痛苦,如果以1到10分的疼痛指數,應該就是10分,還無厘頭地幫鋼管舞想了對聯,「輾轉反側難入眠,行站坐臥都煎熬」,讓現場所有人笑歪了腰。

 

▼近日劉薰愛再度出現在螢光幕前,挑戰性感鋼管舞。(圖/民視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劉薰愛臉書)
 

 

【往下看更多】
消失螢光幕2年…劉薰愛轉行當OL 臉圓一圈仍正翻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