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民眾控燒烤店沒安排好座位 竟要孩子坐置物台

2019/09/14 22:06 字級:
讀稿

有民眾為了慶祝中秋節,提前預定了燒肉店,結果到了現場才發現,店家根本沒有安排小朋友的位置,還要小孩直接坐在 置物平台上,而後店家也說,當天因為人太多,也坦承聯繫過程的確有疏失,才會造成這樣的狀況,真的對消費者感到很抱歉。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烤肉、烤海鮮,就算一般假日,過了用餐時間,這家基隆的燒肉店,客人依舊絡繹不絕,一桌客人剛吃完,立刻又有下一組客人遞補上座,中秋節更是訂位爆滿,但也因此惹怒了白小姐一家人。

 

投訴人白小姐:「當時我們有事先預約的狀態,下午的時候其實有打電話,跟我們做確認,看我們會不會準時抵達,我有跟他回答說是,當天其實我們也,提前抵達了。」

 

監視器畫面看到,白小姐一家人,站在店家安排座位區外,疑似在詢問5大2小,位置可能不夠坐,雙方溝通了將近5分鐘,白小姐一家人氣憤的走了出去,因為本來開開心心,要在中秋節全家聚餐烤肉,預訂了5大2小的位置,用餐當天下午,電話確認也說都安排好了,沒想到到了現場,店員竟然要2個小小孩,坐在置物的平台上用餐。

 

▼店員竟然要2個小小孩,坐在置物的平台上用餐。(圖/東森新聞/當事人臉書)

 

投訴人白小姐:「我有再一次問店員櫃台,請問這是設計給人坐的嗎,但他們一句話都說不出來,他們本身就是在硬拗,開開心心的帶小孩子去吃飯,我的大女兒很會表達,就問說媽媽我想吃烤肉,為什麼還不可以吃,當下父母聽到,其實是揪心的。」

 

回到當時業者,為白小姐一家人,安排的位置,可以看到的確有人倚靠半坐在平台,但一般民眾,大多將包包、喝完的飲料瓶,充電器等,各樣物品,擺放在這裡來做使用。

 

▼店員安排給白小姐小孩的位子,多是被拿來擺放各樣物品。(圖/東森新聞)

 

燒肉店業者:「我當然也知道,那邊是不能坐人的,但那天是真的,沒有什麼辦法,可以挪出位置來,我也知道那邊,對小朋友來說很危險,我也真的覺得很抱歉。」

 

業者一臉抱歉,強調當天很想打電話道歉,但因為中秋忙完太晚,擔心造成打擾才不敢致電,現在就希望白小姐一家人能夠釋懷,接收他們誠摯的歉意。

 

▼事後業者也在臉書上發文道歉。(圖/東森新聞/業者臉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