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50萬租金塞爆袋 他卻怒了!網暴動認乾爹

2019/09/14 22: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瑋芯 字級:
讀稿
450萬租金塞爆袋 他卻怒了!網暴動認乾爹

大部分的人遇到大筆金額流通時,都會以匯款或者支票的方式,不過網路上有網友表示,自己收房租時,雖然金額高達450萬,租客卻拿現金給他,讓他在回家路上都超害怕被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金庸」在PPT的女版上PO文表示,13日收到租客訊息,說自己準備好房租請他過來拿,原PO以為對方是準備支票,沒想到到他家時令他非常傻眼,對方不但是準備450萬元的現金,還將現金裝在沒有任何防護的月餅紙袋中,他只好當場慢慢清點,回家時也心驚膽戰,回家時氣的傳訊息問「你這樣整人好玩嗎?」對方卻回應感覺是嘲笑的貼圖。

 

▼對方準備450萬元的現金,讓原PO回家時心驚膽戰。(圖/翻攝自PTT)

 

▼原PO回家時氣的傳訊息問「你這樣整人好玩嗎?」(圖/翻攝自PTT)

 

 

事後對方母親知道後,馬上帶了兒子與禮盒道歉,並解釋兒子以為「拿票」的意思是拿鈔票,不料原PO打開禮盒一看,才發現禮盒內裝了厚厚兩疊現金,但因為事後不想占對方便宜,於是又歸還給對方。

 

事後對方母親知道後,馬上帶了兒子與禮盒道歉。(圖/東森新聞)

 

 

網友看到紛紛回應「乾爹需要幫忙提嗎?」、「爸,今晚烤肉會來吧」、「爸怎麼不叫我拿 直接幫您提回我家」、「爸~講一聲孩兒幫您提」、「有錢人的生活就是那麼璞實」。

 

 

 

(封面圖/翻攝自PTT)

 

【往下看更多】
獻身付學費!26歲女大生狂換乾爹 年賺百萬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