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抓到了!西濱掉鐵塊逾10km 害6車慘爆胎

2019/09/14 16:54 字級:
讀稿

國道上掉落物無奇不有,之前豬隻和棺木都是掉落物之一,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中秋連假發生「鐵塊」掉落物,而且散布長度達到十多公里,六輛車經過閃避不及車輪爆胎成了受害者,警察到場警戒,還冒險清理鐵塊,就怕再有受害者。

 YT廣告

 


▼鐵塊掉落在高速公路,造成路過車子爆胎。(圖/東森新聞)


駕駛行駛台六十一線西濱快速道路苗栗縣苑裡通霄路段,長達十多公里路段,竟然掉了一堆鐵塊,這散落道路的鐵塊害六輛車爆胎,受害駕駛停在路肩,警察趕到場了解情況,這個比手掌大的鐵塊落到地上咚的一聲。


▼警察趕到現場了解情況。(圖/東森新聞)


受害駕駛相當生氣,因為掉鐵塊的大貨車不知道開去哪裡了。


通霄分局副分局長邱泰永:「沿路有鐵塊掉落造成路過六部車輛受損,警方立即排除道路障礙。」


警察說,掉落鐵塊散布長度超過十公里,加上又是在快速道路上,中秋假期車流量大,轄區通霄分局警察到場,擔心又有其他車主受害,冒著生命危險撿拾鐵塊,一個小時後終於循線逮到掉鐵塊貨車。


通霄分局副分局長邱泰永:「裝載貨物應嚴密覆蓋,綑紮牢固不要圖一時便利。」


說起掉落物,不只快速道路偶發,國道高速公路更常見。


好端端開著車,塑膠板砸過來超嚇人,就連家電用品洗衣機都有,誇張到連動物都是國道掉落物之一。


載豬的貨車,有兩隻小豬逃跑,就在國道上,上演緊急抓豬戲碼,現在國道掉落物,超過30分鐘就要罰三千。


▼國道甚至有過豬掉在高速公路的事件發生。(圖/東森新聞)


國道員警:「裝載物掉下來的話,處罰3000到9000元,高速公路罰最高9000元。」


至於苗栗快速道路事件,目前初步釐清,因為大貨車後車斗門栓故障,車斗內鐵塊散落車道,害得六輛車遭殃,大貨車駕駛沒酒駕,但他必須和受害車主協調賠償事宜,警察也依違反道交處罰條例,要罰最高九千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