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鑰匙直落電梯魔洞!她崩潰中獎 網淚:我掉假牙

2019/09/14 16: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鑰匙直落電梯魔洞!她崩潰中獎 網淚:我掉假牙

「有誰能告訴我,鑰匙掉進紅框處機率有多高?」一名女網友日前崩潰地臉書發問,表示她收到了一份「中秋大禮」,才剛踏出電梯門,整串鑰匙就直接掉入電梯縫,嚇得她連忙跑下9樓樓梯,向警衛求救,她悲慘的遭遇引起了廣大共鳴,不少網友都心有戚戚焉,「這個中獎率真的頗高」。

 YT廣告

原PO透露,昨晚她回家搭電梯,沒想到要離開電梯時,整串鑰匙都掉入電梯縫,連磁扣、機車鑰匙都沒了,且還是毫無懸念地直落進洞,讓她當場傻住,連手機都來不及拿,就急著從9樓跑到1樓求救,「警衛一直笑,我很難過欸,寫完資料,還好禮拜一電梯保養」。

 

▼原PO的鑰匙精準掉入電梯縫。(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也驚魂未定地提到,「好家在我備份(鑰匙)有放在別的地方,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怎麼進家門跟明天怎麼上班」,然而慘事還沒結束,她一進家門就拿起手機,想返回電梯拍照,發文抒發情緒,沒想到又差點把自己關在外面,讓她又捏了一把冷汗。

 

網友們看了後,也紛紛直呼,「我常常掉,上次電梯維修,裡面都是我的車鑰匙、磁扣,還有家裡鑰匙」、「公司同事掉過手機,12樓下去GG」、「你不錯了,我掉的是假牙」、「我是身份證放資料夾結果掉下去,後來電梯保養,作業人員歸還給我,但那時早已補證了」、「我掉過我家的,隔不久去我哥家,也把他家鑰匙掉進去,這個中獎率頗高」。

 

▼許多網友的鑰匙都身受其害。(示意圖/pixabay)

 

也有人實在是掉鑰匙掉到怕了,因此在鑰匙上面加上大娃娃,就算不小心手滑,也有東西可以迅速抓住,「原來很多鑰匙圈外都加一隻大頭娃娃就是這個意思,感謝解惑,明天立馬去選購一隻大頭娃娃」、「掉過+1,後來把鑰匙的娃娃加大就卡住了」。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貨車沒拔鑰匙遭竊賊開走 熱心騎士載司機追車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