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粉手寫信罵老母豬!里長樂喊:送偵查隊了

2019/09/14 16: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韓粉手寫信罵老母豬!里長樂喊:送偵查隊了

高雄正興里里長沈秀玲因719高雄水災,槓上市長韓國瑜,在日前的里長表揚大會上又狠酸韓國瑜,引起韓粉不滿,開始接到辱罵電話,甚至收到辱罵明信片,不過她也不好惹,已經針對數十名韓粉提告。然而沈秀玲在中秋節時,又收到韓粉寄的不雅信,她也幽默回應:「感謝鋼鐵韓粉獻給秀玲之中秋佳禮」,並提到已將信件送至偵察隊。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沈秀玲13日在臉書貼出韓粉寄給她的信件,內文辱罵她是醜八怪、老母豬、王八蛋,字句相當不堪難聽,更嗆聲民進黨執政多年,都不清水溝,反觀韓國瑜上任短短時間,清淤已經清到只剩一點點,批評民進黨是最卑鄙的政黨。

 

▼沈秀玲收到韓粉寄的不雅辱罵信件。(圖/翻攝自沈秀玲 臉書)

 

 

在中秋節收到韓粉的辱罵信,沈秀玲表示:「感謝來自於台北市鋼鐵韓粉,獻給秀玲之中秋佳禮。」網友們也紛紛留言:「 里長的被動式收入」、「恭喜里長獲得加菜金」、「韓粉有錢,估計發大財了」、「這年代用親筆寫信真的不簡單」、「看這郵票就是有年代了,沒有發大財,窮到挖庫存郵票出來用耶。」、「惡毒的文字不一定能傷到對方,倒是寫信者的素質在紙上昭然若揭。」

 

▼先前沈秀玲就曾收過韓粉的辱罵信件。(圖/翻攝自沈秀玲 臉書)

 

沈秀玲因為719高雄淹水槓上韓國瑜,日前的特優暨資深里長表揚大會上,她在身上貼「苦民所苦?睡到中午!」的紙條,當場大酸韓國瑜,讓很多韓粉大感不滿,開始攻擊。早在中秋節前,她就曾收過辱罵明信片,大罵她沒品、沒水準,這次再收到更誇張的信件,她也表示「已經將信送到偵查隊囉!」

 

▼沈秀玲在身上貼「苦民所苦?睡到中午!」的紙條,大酸韓國瑜。(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沈秀玲、韓國瑜 臉書)

 

【往下看更多】
遭韓國瑜嗆拜廟沒人 蔡英文:他沒來參加過吧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