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泡麵拆封驚見螞蟻、麵條發霉 網傻眼:怎麼吃?

2019/09/14 15:57 字級:
讀稿

民眾PO網,說買了知名品牌泡麵,結果打開來傻眼,因為泡麵已經發霉而且還有螞蟻爬來爬去,質疑泡麵的品管有瑕疵,不過不少網友推測可能是外包裝有破損才會引起發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民眾買了知名品牌泡麵,卻發現泡麵已經發霉了。(圖/東森新聞/取自爆怨公社)

 

泡麵打開,結果一隻螞蟻在裡面爬來爬去,麵條上更誇張,整個發霉都是白色的黴菌,民眾原本要泡泡麵吃,結果看到這景象嚇到不敢吃,民眾PO上網路,說自己一整箱知名品牌的泡麵,準備拆一碗來吃,結果看到發霉,但有效期限明明是到明年,民眾質疑難道是品管有瑕疵,整箱都是發霉泡麵嗎,有網友回覆,可能是外殼包裝有破損,加上長期受潮,才會導致裡面發霉,也有可能是中元普渡拜拜,泡麵插香導致破洞。


▼有民眾懷疑是外包裝有破損才會引起發霉。(圖/東森新聞/取自爆怨公社)

 

實際買一碗同款泡麵,外盒有包膜和封蓋兩層包覆,麵條沒有發霉,但外盒上註明包裝有破損請勿購買,像這樣紙盒的碗麵可能會在運送過程中破撞導致破損,但吃個泡麵還得看個仔細像這樣打開,看到螞蟻跟發霉的麵條,不只沒了食慾,也對品牌印象大打折扣。


▼民眾也質疑泡麵的品管有瑕疵。(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取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