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涉幫友餐敘70次喬案 石木欽閃辭內幕曝

2019/09/14 15:22 字級:
讀稿

公務員懲戒委員會委員長石木欽,遭檢廉調查並在司法院審議處分前,搶先請辭公懲會委員長獲准,外界好奇石木欽到底為了何事請辭?答案揭曉原來當年石木欽涉嫌接受佳和集團負責人翁茂鍾招待,讓翁茂鍾炒股案輕判4個月定讞才遭檢調調查。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公務員懲戒委員會委員長石木欽,日前閃電請辭公懲會委員長獲准,外界好奇是什麼事讓他請辭,原來當年他因為輕判,佳和集團負責人翁茂鍾招待,遭檢調調查,而這位翁姓老董就是當年,在高鐵上起爭執的翁茂鍾。

 

▼公務員懲戒委員會委員長石木欽,日前閃電請辭。(圖/東森新聞)

 

佳和集團的董座翁茂鍾,買高鐵自由座車票,因為找不到車位,跟站務員說,「我是高鐵執行長鄭光遠的朋友,請幫忙找商務艙空位」,但被要求補票時,翁茂鍾卻跟列車長起爭執 ,先是大聲罵三字經,然後不斷傳簡訊給高鐵執行長鄭光遠,投訴黃姓列車長態度惡劣。

 

▼佳和集團的董座翁茂鍾在高鐵上與列車長起爭執。(圖/東森新聞)

 

高鐵執行長鄭光遠:「其實這個是沒有的事情,我從來也沒有下令這樣的事情。」

 

翁茂鍾的態度讓他踢到鐵板,意想不到的是,他因為與石木欽的關係,讓他最終辭官還可能追回退休俸,這位翁董真是爭議不斷,檢方審理石木欽疑似關說案件,並沒有發現涉及犯罪,有查到行為失當,將在17號召開人事審議委員會,討論他跟其他法官涉及的不當行為,是否進行行政懲處,石木欽也成為首位,因為法官任內行為,違反行政倫理規範,而下台的公懲會委員長,重創司法形象。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