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力撞門譙髒話!惡鄰居狂放「垃圾歌」騷擾

2019/09/14 15:13 字級:
讀稿

台北一名卓先生控訴鄰居長期發出噪音,不只刻意撞被害人家門還會大聲怒罵髒話,讓他嚇得有家歸不得,找警方來幫忙也沒有效果,甚至變本加厲恐嚇,趁著被害人出門,刻意躲在門後發出巨響,放垃圾車的音樂騷擾,離譜行徑長達一年,讓他決定提告,但律師說,若想使用惡鄰條款來勸離他,難度其實很高。

 YT廣告

 
▼鄰居放垃圾車的音樂騷擾被害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東森新聞)


遭控鄰居:「砰,砰,砰,砰。」


住家外頭不斷傳來大力撞門聲。


▼遭控鄰居經常大力撞門,製造噪音。(圖/翻攝自爆料公社/東森新聞)


遭控鄰居:「垃圾老師。」


一次又一次猛力撞門,接下來還大聲怒罵,讓被害人卓先生相當害怕。


現在大概有一年了,前面幾個月他會製造很大的巨響,聲音大到我們在9樓、1樓都聽得到,但大家其實都很害怕。


卓先生說,長期以來住戶不堪其擾,遭指控的鄰居不但撞門怒罵,就連警方上門,他也沒把公權力放在眼裡,沒有絲毫悔意還從此變本加厲騷擾。


遭控鄰居:「快來快來,快來倒垃圾,分哪三類,資源垃圾。」


員警跟鄰居講說可以跟被害人反應,但是他就開始鎖定我。


卓先生實在忍無可忍一狀告上法院,他說一開始這名遭指控的鄰居是因為不滿樓上發出噪音才會開始擾人,後續看見卓先生出面幫忙又轉而針對他,一年多來不只猛撞大門,辱罵不雅字句,放音樂擾人,擺娃娃嚇人,還趁著卓先生全家出門,刻意躲在門後。


我們實際來到社區求證管理人員,但它們矢口否認不知情,到底問題該如何解決,恐怕還是得由司法來做評判,只是鄰居這一鬧也讓住戶關係降到最冰點。


▼記者到社區求證,管理人員表示不知情。(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