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兒背外送箱暖炸…他淚訴:錢全倒貼!網秒懂

2019/09/14 14: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兒背外送箱暖炸…他淚訴:錢全倒貼!網秒懂

近年台灣掀起一波「外送潮」,靠著接單、替別人買東西,每個月可以多出一筆可觀收入,因此許多人把握這個賺外快的機會,背起外送箱、騎著機車就開始賺錢。不過,一名網友日前載著孩子去送餐,結束一整天的疲勞奔波,他無奈大呼「賺得都倒貼了」,原因揭曉後,反而讓網友紛紛笑翻。

YT廣告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一張照片,寫道「記得!各位家長,沒有逼不得已的時候,千萬別以為帶著人體行動貨架,可以幫上你的忙。」原PO口中的人體行動貨架,其實是一名坐在機車後座的小男孩,他頭戴安全帽,身上背著Uber Eats外送箱,看起來就是幫爸媽一同外送的小幫手。

 

▼小男孩坐在機車後座,頭戴安全帽,身上背著Uber Eats外送箱。(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過,原PO接著表示,這些看似讓外送工作輕鬆一點的小幫手,有時反而會幫倒忙,「因為他們很有可能只是個行動吃貨而已」,他還抱怨,帶著孩子工作的那天,自己根本白跑了,完全沒賺到錢,「今天賺得都倒貼了。」

 

▼原PO抱怨「人體行動貨架」根本只是個「行動吃貨」。(示意圖/pixabay)

 

許多網友看到貼文後,馬上明白原PO所說的意思,「哈哈哈,一邊外送,一邊看到好吃的一直買」、「要外送的還要多買一份餵食……不划算不划算啊」、「這是真的,上次帶女兒去,真的賺的都給她吃了」、「各種店家取餐時吃貨表示:欸!這個看起來好像很好吃,也幫我叫一份」、「如果是我家的吃貨,當天賺的也是要倒貼」、「我本來有打算帶兒子試試,現在要考慮考慮了」。

 

但也有網友認為,帶著孩子一起外送,不僅能省下顧孩子的費用,還能與孩子有相處的時光,「至少賺到了與孩子相處的時光,而且也讓孩子知道賺錢不容易」、「至少省顧孩子的花費」、「帶著吃貨至少安心知道他安全啊,不帶他一起出去他還是吃貨啊,哈哈」、「這樣的互動也蠻有趣的,可以讓小孩了解錢難賺」。

 

▼網友看見貼文後紛紛笑翻回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外送菜鳥接3單…慌唸:挫屎了!她暖舉被讚爆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