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清晨傳槍響!惡煞持槍丟汽油彈 2人送醫

2019/09/14 14:56 字級:
讀稿

新北市中和區今天清晨發生一起黑幫糾紛,根據了解,疑似因為感情問題,奧迪車輛上的人馬開槍射擊白色箱型車,兩輛車在街頭競速,白色箱型車不慎自撞,波及無辜轎車,奧迪車輛則是趁亂逃逸。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新北市今天發生一起黑幫糾紛。(圖/東森新聞)


深夜裡,兩輛車在街頭高速行駛,卻發生嚴重車禍,事故現場遭撞的休旅車車尾凹陷破裂,一旁白色箱型車擋風玻璃裂成蜘蛛網狀,車頭板金全毀,整輛車已經面目全非,零件還散落一地,但仔細一看,箱型車上竟有彈孔痕跡,車裏頭也是血跡斑斑。


目擊民眾:「箱型車來載了10幾個人,下來亂打一通,可能尋仇吧。」


警方獲報,勘驗車禍現場,才發現這是一起黑幫糾紛,14日清晨4點多,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上,當時開著白色廂型車的孫姓男子等人,與開著奧迪的另一派人馬疑似因為感情糾紛,相約在和城橋下談判,但談判破裂,奧迪一方突然丟擲疑似汽油彈的物品,再立刻往白色箱型車開槍,讓孫姓男子等人相當不滿,於是開車想衝撞對方,雙方在大馬路上競速,但是孫姓男子所駕駛的白色箱型車卻在過程中失控自撞安全島,還波及一旁白色休旅車,奧迪轎車則趁亂逃離現場。

 

▼奧迪車輛在路邊開槍射擊白色箱型車。(圖/東森新聞)

 

警消人員:「後面。」


警消到場後,發現遭波及的白色休旅車上兩人都只有受到輕傷,已經送醫治療沒有大礙,警方目前將孫姓人馬帶回偵訊,至於逃逸的奧迪車輛已經鎖定一車三嫌。

 

▼雙方人馬疑似因為感情問題,才會引起此糾紛。(圖/東森新聞)


記者:「是幫兒子出頭嗎?」

 

孫姓男子:「不要照喔。」


警方初步調查,孫姓駕駛的兒子疑似跟奧迪一方有糾紛,黑幫談判破裂卻演變成車頭競速,還波及無辜路人,這個中秋連假真是不平靜。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