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趕買烤肉用具!22歲騎士遭小黃撞飛翻滾倒地

2019/09/14 10:57 字級:
讀稿

苗栗一名機車騎士早上趕著去買晚上中秋烤肉用具,卻在路上發生了車禍,和要右轉的計程車發生了碰撞,整個人被撞飛在地上翻滾,幸好是側身著地,頭部沒有受到撞擊,意識清楚送醫之後沒有大礙。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機車騎士與要右轉的計程車發生碰撞。(圖/東森新聞)


計程車緩緩的開到路口準備右轉的時候,下一秒碰的一聲,摩托車和計程車發生擦撞,騎士被撞飛在斑馬線上翻滾了好幾圈,停在另一側的車道上,幸好當時還沒變換號誌,正在停等紅燈的駕駛見狀趕緊下車幫忙,計程車司機也下車察看。


記者:「他等於說撞到你側邊再翻出去?」


肇事計程車司機:「這邊啊,對啊。」


22歲的騎士遭計程車撞上後,飛出去到斑馬線上翻滾,不過是側身著地,頭部沒有受到重擊,意識清楚,救護人員到場他還能自行起身,送醫急救之後沒有大礙。


▼救護人員到場將騎士緊急送醫。(圖/東森新聞)

 

苗栗消防分隊員謝旭鎧:「機車騎士那時候是躺在地上,有一些比較熱心的民眾幫他撐傘,那經過評估之後,他只有手部有一些大面積的擦傷。」


中秋佳節上午11點多,當時計程車司機正要去火車站排班,看能不能載幾趟連假出遊的客人,騎士則是出門要去買晚上烤肉的用具,沒想到卻在苗栗國華路民族路口發生了車禍。


記者:「你是有等紅綠燈,然後你要起步的時候他才衝上來這樣?」


計程車司機:「我很早就打方向燈了,我那時候就在等紅燈,紅燈停下來,綠燈才走啊,對啊,對啊。」


計程車有沒有打方向燈,騎士從後方衝過來,右轉和直行相撞,相關肇事責任還有待警方釐清,不過中秋連假路上人車多,行經路口還是減速慢行,打方向燈多注意來車才能避免發生事故,壞了過節興致。


▼計程車側邊與騎士相撞。(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年輕女墜台64亡!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

 

【今日最熱門】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