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前男友報復?父女走出士檢遭潑酸 灼傷痛哭

2019/09/14 10:31 字級:
讀稿

疑似感情糾紛上法院,一對父女竟然遭到尾隨跟蹤潑酸。昨(12)日下午四點多,一對父女從士林地檢署離開返家,嫌犯卻尾隨後從後方潑酸,導致父女倆多處灼傷,緊急送醫。檢警初步清查,嫌犯預謀犯案,刻意帶著安全帽潑酸,隨後搭車逃逸。初步了解,被害人跟前男友有官司糾紛,不排除跟潑酸事件有相關聯。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一對父女從士林地檢署離開返家,在路上遭人潑酸。(圖/東森新聞)


寶貝女兒一步出士林地檢,父親立刻向前關心,倆人步行在人行道上交頭接耳的討論,就怕女兒出庭後想太多,不斷耐心安撫,沒想到就在返家途中,轉角處一彎過去,竟然遭遇惡嫌埋伏潑酸,這一潑父女倆都被灼傷。


▼硫酸潑到路旁轎車。(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張炤和:「案發當天被害人因為涉及妨害自由案件來到士檢開庭,就在開庭結束之後由爸爸陪同回家,卻在離士檢不到300公尺處遭到埋伏,被害人跟爸爸就走在回家路上,遭到嫌犯襲擊,嫌犯是戴著安全帽從後面對他們潑灑硫酸,短短20秒內隨即往巷弄逃逸。」


 這一潑,被害人的手、腳、背部被灼傷,甚至頭髮都腐蝕不少,至於父親胸口跟雙手也灼傷,父親忍著痛,為了女兒安危,立刻請民眾協助報案。


附近民眾:「衣服全部燒都褪掉了,然後跑來我們這借水,她外面哭很大聲啊,說我很痛我很痛啊。」


潑酸事件發生後,第一現場,從轎車車身到柏油路通通都有潑灑痕跡,初步勘驗,這液體是硫酸,但有經過稀釋,因此懷疑,恐嚇意味濃厚,此外嫌犯是預謀犯案,犯案後搭計程車轉乘大眾運輸工具,不過到底是誰要埋伏攻擊,檢警清查,疑似就跟前男友有關係,蔡姓被害人跟前男友過去是情侶關係,卻在分手後發生爭吵,雙方互相提告妨害自由,由於案發當天,前男友沒出庭,因此矛頭都指向他,現在檢警擴大查緝,到底是情感糾紛還是別有原因,潑酸事件一天不查清楚實在難讓民眾安心。

 

▼蔡姓被害人跟前男友分手後發生爭吵,互相提告妨害自由。(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年輕女墜台64亡!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

 

【今日最熱門】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徐巧芯再嗆:我不跟「綠捷」道歉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