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6萬賄賂送女進名校!慾望師奶女星遭判14天

2019/09/14 10:05 字級:
讀稿
46萬賄賂送女進名校!慾望師奶女星遭判14天

美國女星費麗西蒂荷夫曼(Felicity Huffman)為幫女兒上美國名校而行賄,她今天被判14天有期徒刑,成為這宗撼動美國的作弊醜聞中,備受矚目的首位遭判刑名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位影集「慾望師奶」(Desperate Housewives)女星離開麻薩諸塞州波士頓聯邦法院時,抓著演員丈夫威廉梅西(William H. Macy)的手,身穿海軍藍洋裝及開襟衫的她看起來面色蒼白。

 

這起幫菁英兒女獲得美國頂尖名校入學資格的大範圍複雜詐欺案有50人遭起訴,56歲的費麗西蒂荷夫曼是首位遭判刑的家長。這名曾獲奧斯卡獎提名的女星5月出庭並聲淚俱下地認罪,承認為篡改女兒大學入學考試學業評估測驗(SAT)成績,支付1.5萬美元(約新台幣46萬元)。

 

法官塔萬尼(Indira Talwani)告訴費麗西蒂荷夫曼,向其他家長傳達訊息是很重要的,讓他們知道不能用財富、靠作弊贏過更應入學的學生。

 

根據法院內的媒體報導,塔萬尼表示:「我認為,沒有這樁判決,你將看到未來周遭的人都會問你為何會逃過處罰。」

 

這位法官表示,費麗西蒂荷夫曼服完包括3萬美元罰金及250小時社區服務的刑罰後,可以重建她的生活。塔萬尼表示:「在這之後,妳才算盡了責任。」

 

費麗西蒂荷夫曼向學生及家長致歉,並表示她接受法官的判決。她在聲明中表示:「我違反法律,我的行為沒有藉口或理由,就這樣。」她說:「我現在希望我的家人、朋友及大眾會原諒我的所作所為。」

 

聯邦檢察官先前要求判處費麗西蒂荷夫曼1個月刑期。而她的辯護團隊建議1年緩刑及2萬美元罰金。

 

費麗西蒂荷夫曼的認罪協議,讓她免除了一場原本可能會鬧得沸沸揚揚的審判,以及可能更長的刑期。這起罪行最高可判處20年有期徒刑及25萬美元罰金。

 

費麗西蒂荷夫曼4月曾宣布自己有意認罪,表示她為自己所為感到十分「羞愧」。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花1500萬走後門 助女上大學!女星3100萬元交保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