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海大學慣竊!25歲無業男撬機車得手300元

2019/09/14 09:51 字級:
讀稿

台中東海大學機車停車棚出現竊賊,一名畢姓男子利用十字起子破壞機車置物箱,竊得車內現金300元,犯案過程才短短一分鐘,事後男子落網時坦承,因為一時貪念,現在為了300塊要吃上竊盜罪。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台中東海大學機車停車棚,近期遭一名男子行竊300塊。(圖/東森新聞)

 

男子在停車棚內鬼鬼祟祟,右手戴起黑色手套轉了一圈,發現有路人經過還假裝往外面走,接著男子鎖定一輛機車,利用十字起子破壞,機車置物箱被他順利打開,東翻西找找了一下,果然讓得手300元,行竊過程短短一分鐘,全被監視器拍下來。


六分局協和派出所所長周宜禾:「有一些偷竊的記錄,我們也有掌握這個人特徵,剛好在這次監視器畫面比對,然後查緝到這個犯嫌。」

 

▼畢姓男子利用十字起子破壞機車置物箱,偷竊現金300元。(圖/東森新聞)

 

男子犯案的地點就在台中東海大學機車停車棚,去年9月開學期間,停車棚停滿了機車,而這裡都成了男子的目標,他還事先準備好手套跟十字起子,手法相當熟練,犯案後警方比對多名嫌疑人,最後逮到25歲畢姓男子。


六分局協和派出所所長周宜禾:「他目前無業,是不是因為缺錢花用而犯下這個偷竊狀態,他有竊盜的素行,那之前的案類發現都是以竊取機車置物箱財物為主。」


學生:「就鎖龍頭,但是這個也沒有用吧,重要的東西都會拿回宿舍。」

 

▼畢姓男子因為一時的貪念,要承擔起竊盜罪的罪名。(圖/東森新聞)

 

校學停車場出現竊賊,學生聽到也覺得訝異,這麼多人出沒的地點還是有人要偷,因為不少人習慣在機車置物箱放錢包或零錢,以為不會被偷,但竊賊就是專門掀車箱,不然就是自備工具撬開,這名畢姓男子還戴了手套,以為不會留下指紋,但還是都被監視器拍下來,最後坦言是因為一時起了貪念,現在要為了這300塊吃上竊盜罪,實在得不償失。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