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星怕當兵?池昌旭退伍帥氣回歸 人氣不減

2019/09/14 09:3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韓星怕當兵?池昌旭退伍帥氣回歸 人氣不減

韓國男星最怕當兵,擔心退伍之後就失去舞台,最近就有幾位男星相繼退伍,看起來人氣依舊不減,像是金秀賢就客串了當紅韓劇德魯納酒店,雖然畫面只有短短10秒,但卻告訴影迷我回來了,另一名韓星池昌旭更是獨挑大樑主演《請融化我》,飾演一位被冷凍20年的電視製作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池昌旭退伍後,接下戲劇《請融化我》飾演男主角。(圖/取自池昌旭IG

 

韓劇《請融化我》:「我曾夢想以冷凍人計畫站上電視界頂端,2019年嗎,我在睽違20年後,終於醒了可惡。」


池昌旭參與冷凍人實驗,沒想到一睡竟然睡了20年,還拖了女主角元真兒一起下海。


韓劇《請融化我》:「還我20年,把我遺失的人生還我,你這小子啊,如果不是冷凍20年,我會跟那很帥男人在一起 哈哈,真是。」


元真兒喜歡的男人也瞬間老了20歲,她只能和池昌旭同病相憐,發展出戀情。


韓星池昌旭:「這部戲有很多觀眾喜歡的元素,我非常期待和真兒之間擦出許多有趣戲劇火花。」


這是池昌旭四月退伍之後主演的第一部韓劇《請融化我》,由於題材新鮮,再加上池昌旭依舊帥氣,粉絲超級期待。


▼池昌旭在戲中飾演一位被冷凍20年的電視製作人。(圖/取自池昌旭IG


韓劇《他人即地獄》:「我看到廣告打來的,還有空房嗎?當然囉,是19萬韓幣吧,對,沒錯。」


剛當完兵的韓星任時完,雖然名氣沒有池昌旭響亮,但是他的最新韓劇《他人即地獄》卻是跟李棟旭一起演出,這是一部驚悚韓劇,所以受到矚目,韓國男星就怕當兵,擔心兩年退伍之後就失去舞台。


韓劇《德魯納酒店》:「月亮升起來了,開始營業吧。」


▼金秀賢才剛退伍,就客串當紅韓劇《德魯納酒店》。(圖/取自金秀賢IG

 

金秀賢一退伍,趕緊客串當紅韓劇《德魯納酒店》,雖然只有短短10秒鐘,但就是要告訴影迷我回來了。

 

(封面圖/取自池昌旭IG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