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吃魚丸遭問:瑜完?蔡英文險吐出來

2019/09/14 09:20 字級:
讀稿

總統蔡英文拚2020連任,相較表態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以及可能參選的郭台銘,選情相對穩定多!像是郭台銘退出國民黨,蔡英文就開酸,表示近期看來國民黨的初選沒有在七月結束,還在持續中,另外也跑到淡水老街品嘗魚丸,正當蔡總統大口吃下時,媒體意有所指的問,吃魚丸代表韓國瑜完了嗎,小英差點吐出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總統蔡英文大酸國民黨,國民黨整合速度緩慢。(圖/東森新聞)


記者:「魚丸好吃嗎?」


總統蔡英文:「(比讚)。」


記者:「所以吃『瑜完』了嗎。」


指指提問的記者,蔡總統聽到關鍵字差點沒把滿嘴的魚丸吐出來,蔡英文不只會吃,料理功夫也不錯。


總統蔡英文:「因為我喜歡吃飯,所以我喜歡吃肉絲炒豆干,這是最好下飯的菜。」


翻炒幾下豆干跟肉絲,元首等級的豆乾炒肉絲盛盤,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都被圈粉,料理這鍋難不倒蔡英文。


▼總統蔡英文吃下魚丸,被記者提問代表韓國瑜完了嗎?(圖/東森新聞)

 

政壇那郭也沒在怕,中秋節前宣布退黨,很有可能就在連假之後,宣布角逐2020總統大位。


總統蔡英文:「近來發展看起來,國民黨的初選沒有在七月結束,還在持續當中。」


大酸在野黨整合速度緩慢,郭台銘可能投入戰局,陰謀論四起,就有人找出FB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8月底的臉書,連勝文懷疑柯文哲表面罵民進黨,實際上是幫蔡英文裂解泛藍,根本就是綠營臥底。

 

總統蔡英文:「這倒是第一次聽到,邏輯有點怪怪的。」


▼柯P被懷疑表面罵民進黨,實際上是幫蔡英文裂解泛藍。(圖/東森新聞)

 

笑看柯P臥底說,畢竟白綠間至少今年難以合作,至於藍營的韓國瑜痛批外交政策,還主張要推動裡子外交。


總統蔡英文:「外交不是裡子面子的問題,外交是實實在在的,高度挑戰性的工作需要國際視野,足夠歷練的人處理。」


間接諷刺無外交經驗的韓國瑜,蔡英文相較韓國瑜挑題目回答,以及郭台銘仍處閉關中,親民度確實高很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