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打造鐵道帝國!日推豪華列車:像回家般舒適

2019/09/14 09:15 字級:
讀稿
打造鐵道帝國!日推豪華列車:像回家般舒適

鐵道大國日本常常有高級豪華列車,讓鐵道迷趨之若鶩。西武鐵道公司今年推出的新型列車,不但有著絕美外觀,還有多種能帶來舒適乘車體驗的巧思,十足展現日本人對於列車的熱愛。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新型列車Laview,車身用特殊銀色烤漆跟巨大弧形窗戶。(圖/翻攝自西武鐵道


大人、小孩興奮跑向停靠在月台旁的銀色車身列車,看上去跟一般電車不同,這其實是日本西武鐵路公司推出的最新款列車。


日媒記者:「這輛新型列車有著大片圓形玻璃。」


這輛新型列車Laview,車身用特殊銀色烤漆可以跟地景融合,再加上巨大弧形窗戶,讓乘客將沿途美景盡收眼底。


車廂內柔黃色座椅可以隨著乘客做調整,一坐上去彷彿就像回到家一般舒適放鬆,日本的鐵路網不但發達,在列車設計上也處處用心,更不斷推出豪華列車要讓旅客們體驗不同的鐵道之旅。


▼車廂內的柔黃色座椅。(圖/翻攝自西武鐵道


列車廣播:「請各位旅客往右側看。」


新潟縣觀光列車雪月花載著旅客們徜徉在妙高山以及日本海的絕美景色,在旅程中還有新潟縣美味融入其中,豪華便當由星級廚師操刀製作,美景、美食讓人讚不絕口,不過鐵道之旅絕對不能少了寢台列車。


▼新潟縣觀光列車雪月花。(圖/翻攝自愛知の鉄道ファン推特)


踏上一階階的台階,典雅和室映入眼簾,不說的話還以為踏入了高級日式旅館,堪稱是鐵道上五星級旅館,寢台列車四季島與自然調和的外觀宛如踏入樹林當中讓人身心放鬆。


日媒記者:「在這節餐廳車廂可以吃到宛如高級餐廳的料理。」


不只外觀設計,在料理上也毫不馬虎,選用列車沿線城市的在地食材,車內美食也有多項選擇,鐵道大國日本推出各式列車讓鐵道迷們流連忘返。

 

(封面圖/翻攝自西武鐵道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