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鐵甜美列車長 跪地安撫童10min!網一看戀愛了

2019/09/14 08: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高鐵甜美列車長 跪地安撫童10min!網一看戀愛了

高鐵最美風景!有民眾日前搭乘高鐵時,在車廂目睹驚人的一幕,一名長相甜美的女列車長,竟為了安撫小朋友,以半跪姿陪伴在對方身邊長達10分鐘,不僅態度親切,還不時露出迷人的笑容,讓他感到佩服不已,而照片曝光後,更引起上萬網友暴動,瘋喊「戀愛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2張照片,只見列車長綁著馬尾,一身標準制服裝扮,以半跪的姿勢壓低身高,不僅蹲跪在走道上,還眼神專注地望著一旁乘客,耐心和對方談話,臉上掛著甜美笑容,絲毫沒有不耐煩的神情,讓他忍不住直呼「高鐵列車上的隨車人員(列車長)服務態度確實讓人佩服」。

 

▼原PO在高鐵遇到甜美列車長。(圖/爆廢公社)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原PO在7日晚間搭乘高鐵北上末班列車,發現列車長在車廂中間突然停下腳步,並向一名婦人和小朋友對話,似乎是在安撫小朋友的情緒,整個對話長達10分鐘,列車長在過程中始終保持親切迷人的笑容,讓他十分敬佩,「當下就打從心底的感受到列車長的服務態度真棒,不輸航空業的服務人員」。

 

▼列車長蹲跪在地上安撫小朋友。(圖/爆廢公社)

 

如此溫暖的照片曝光後,吸引超過1.8萬名網友按讚,紛紛忍不住留言「2張照片我看了3小時」、「戀愛了」、「這顏值爆表」、「以後坐高鐵,我也要一直哭」、「愛情列車長」、「人美心更美」、「扁嘴扁得好可愛」、「笑容太療癒了」、「初戀的感覺」、「高鐵整體素質真的不錯」,還有人感嘆「遇到這樣的服務態度應該心存感激,很多台灣人都覺得認為是理所當然」。

 

▼原PO直呼「服務態度確實讓人佩服」。(圖/爆廢公社)


(封面圖/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高鐵女乘客突淚崩!她蹲跪安慰1hr 暖哭4.5萬人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