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秋雙帥對決!蔣萬安、吳怡農合體拚歌喉

2019/09/14 08:41 字級:
讀稿
中秋雙帥對決!蔣萬安、吳怡農合體拚歌喉

北市立委第三選區藍綠雙帥對決!就算是中秋夜戰火也不停歇,國民黨的蔣萬安與民進黨的吳怡農一同現身地方活動,除了拚人氣還比歌喉,兩人輪流上台,吳怡農先帶來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緊接著蔣萬安高歌一首堅持,要讓選民留下深刻印象。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北市立委第三選區,蔣萬安與吳怡農一同現身地方活動。(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來拜託,拜託。」


中秋夜選戰腳步不停歇,北市第三選區立委選舉藍綠雙帥對決,同場比人氣還比歌喉。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愛你有幾分。」


民進黨的吳怡農先開唱,與當地里長帶來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緊接著輪到國民黨的蔣萬安。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堅定的心伴阮向前走,請你會記著阮的名,有人出世著好命,阮是用命底打拚。」


高歌一首堅持,還邀請民眾一同合唱,婆婆媽媽們跟著伴舞,在地方跑行程,雙方展現不同風格。


▼蔣萬安與吳怡農分別帶來了一首曲子。(圖/東森新聞)

 

力拚連任的蔣萬安單槍匹馬走入群眾,站在原地就不斷有人想要合照、握手,蔣萬安來者不拒,還會跟著閒話家常,初次投入選戰的吳怡農團隊緊跟在旁,還找來地方議員助拳,希望能加深民眾印象,可能是經驗還不夠,肢體語言上比較蔣萬安多了一點距離感。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還有一百二十天,所以我們要再接再厲,不能夠鬆懈。」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選舉是這樣,就是我們完全不敢大意,也不敢鬆懈,所以從第一天開始戰戰兢兢,我覺得就用最好的表現,國會問政、地方服務來爭取大家的認同。」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親切問候民眾。(圖/東森新聞)


彼此都慎重面對對手,2020立委選戰雙帥要一決高下,先從歌喉戰開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馬英九勸到哽咽!「半版廣告」成郭董退黨關鍵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今日最熱門】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