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願親簽罷免書!韓國瑜中秋直播嗆:當我小孬孬

2019/09/14 08:28 字級:
讀稿
願親簽罷免書!韓國瑜中秋直播嗆:當我小孬孬

高雄市長韓國瑜中秋節沒公開行程,卻突然開直播祝賀中秋節快樂外,也在直播中嗆提罷免他的動作,是政治運作和算計,而在直播時,韓國瑜也一邊吃起柚子幫柚農推銷。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在中秋節這天,邊開啟直播幫吃柚子。(圖/取自韓國瑜臉書/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中秋佳節快樂,祝福每一個人,每個家庭月圓人圓。」


禿子跟著月亮走,自稱禿子的韓國瑜中秋節開直播大嗑柚子,還當柚農代言人。


高雄市長韓國瑜:「這是台南的文旦,一個是雲林斗六的文旦,中秋節就是要吃文旦的時候,文旦有大量的維他命C。」


▼韓國瑜祝賀大家中秋節快樂。(圖/東森新聞)

 

中秋應景吃柚子,韓國瑜吃的開心,不過一談到綠營發動對他的罷免連署,韓國瑜也有話要說。


高雄市長韓國瑜:「那這些人為什麼要這樣子做咧,因為要打擊韓國瑜市長跟團隊的威信,所以閩南語叫給你漏氣。」


批綠營此舉是政治操作,韓國瑜愈說似乎愈不開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所謂罷免動作,完全是政治運作跟政治的算計,非常非常的無聊,我滿了一年正式提出罷免沒話講,做了三、五個月就開始罷免,這什麼意思咧,你為什麼不從我在娘胎裡面就開始罷免我。」


就連日前綠營民代拿出施政滿意度墊底的民調,要韓國瑜下台,韓國瑜突然現身正面迎戰,要證明自己不是小孬孬。

 

▼面對綠營提的罷免,韓國瑜回嗆表示「放馬過來」。(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做的不好,韓國瑜當然要罷免,這有什麼話講,所以這些人完全以為韓國瑜是個小孬孬,錯,我是開大門走大路,你要罷免放馬過來,我自己會簽。」


長達13分鐘的直播,韓國瑜除了談政見台灣安全人民有錢,以及高雄市十月將成立的青年局之外,講最多的就是罷免,看來綠營發動的罷免連署,真的讓韓市長很在意。

 

(封面圖/取自韓國瑜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馬英九勸到哽咽!「半版廣告」成郭董退黨關鍵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