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懶人床加馬桶超廢!他爽喊:假日不下床了 網推爆

2019/09/13 21: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懶人床加馬桶超廢!他爽喊:假日不下床了 網推爆

很多人都夢想能躺在床上放空、耍廢一整天,吃喝玩樂一次解決,如果還能夠兼具收納功能,對住在小坪數的人來說絕對是一大優點,因此多功能床組日前就在網路上形成一股討論風潮。有名男網友也在網路上發問,說道「多功能床再加點什麼就趨近完美?」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留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12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曬出一張多功能床組,寫下「我是覺得再有個馬桶的話,我的假日就在這張床上面過完了。」文章一出,很多網友在底下留言:「冰箱、馬桶、小浴缸」、「蓮蓬頭,都不用下床了」、「可以插尿管就好」、「少了一顆升降螢幕」。也有網友歪樓:「缺一個女友」、「打個點滴、加個呼吸器」、「這是準備長期臥床用的嗎?記得叫看護幫你翻身啊」、「你少了一個看護,這樣你可以在上面過一輩子。」

 

▼網友們紛紛留言,床組在附上配備就是完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多功能床組設計精緻時尚,床的兩旁有櫃子,可以放書跟生活用品,一旁還有小桌子,附上一盞檯燈,追劇、工作都沒問題,下方也有隱藏式收納櫃,床還可以當成沙發椅,超級齊全的規劃,除了上廁所外必須起身外,真的可以在上面度過一整天。

 

但是也有人提出,其實這並不實用,先前就有網友在《Dcard》提出相同疑問,底下有人留言指出,「雖然沒買過,但看就覺得難用,睡覺還會不小心踢到櫃子、沙發等周圍沒用的裝飾物,收納空間又超少」、「這組傢俱看起來沒有比較節省空間耶,反而所有的空間都被定型在那邊不能移動」、「我比較好奇這個清潔容易嗎?搬家容易嗎?維修容易嗎?而且這些功能,好像也可以用家具擺設來達到同樣的目的吧。」

 

▼也有網友指出,其實這種床並不實用。(圖/翻攝自Dcard、Pixabay)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往下看更多】
連假好天氣只剩明天!周日北部、東北部轉雨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