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YouTuber訂閱破億官方直接送鑽石! 豪華程度網傻眼

2019/09/13 17: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馬聖傑 字級:
讀稿
YouTuber訂閱破億官方直接送鑽石! 豪華程度網傻眼

YouTube隨著創作者不同的訂閱人數,會開出不同的獎勵方式,如果創作者訂閱人數破10萬,就會收到官方送的「白銀創作者獎牌」,破百萬則會收到「黃金創作者獎牌」,國內外許多YouTuber都會將收到獎牌的影片PO上YouTube向廣大的訂閱者致謝。那你知道如果訂閱數「破億」會收到什麼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知名YouTuber PewDiePie 成為首位訂閱人數破億的創作者。(圖/翻攝自PewDiePie IG)

日前國外知名遊戲實況主PewDiePie的頻道訂閱人數突破1.01億!其他社群平台的追蹤人數也是千萬起跳。他在10日PO上收到YouTube官方送的破億獎牌影片,沒想到獎牌的豪華程度讓網友的下巴通通掉下來。

 

▼有別於其他獎牌,破億訂閱獎牌是裝在超有氣勢的紅色皮箱內。(圖/翻攝自PewDiePie YouTube)

▼破億獎牌以水晶造型打造並鑲入超大顆播放符號的紅寶石。(圖/翻攝自PewDiePie YouTube)

 

可以看到破億訂閱的獎牌除了裝在一個印有YouTube LOGO的紅色皮箱外,打開後更發現整片獎牌都是以「水晶」樣式打造而成,上面鑲有播放符號的「紅寶石」,這款破億的獎牌官方稱作「紅寶石創作者獎」,雖然獎牌整體不是使用純水晶打造,但光是水晶外型就已經夠奢華了。

 

▼YouTuber創作者獎獎牌。(圖/翻攝自YouTube官網)

 

當初YouTube官方所發佈的創作者獎是規劃破千萬訂閱者可以獲得「鑽石創作者獎」,不同於PewDiePie的紅寶石,破千萬的鑽石創作這獎以白銀色調為主。由於PewDiePie訂閱數超過千萬,所以官方7日在IG上宣布,破億訂閱的話會得到「紅寶石創作者獎」,這讓許多創作者通通牙起來拼訂閱人數啊!

 

▼YouTube日前在IG上宣布破億YouTuber將會得到紅寶石獎牌。(圖/翻攝自YouTube IG)

 

這次訂閱人數破億的YouTuber PewDiePie剛開始經營頻道時,以遊戲實況及評論為主,後期增加網路謠言等類型影片,到2013年訂閱人數就已破1200萬!而今年8月25日,他成為YouTube首位破億的YouTuber。

 

(封面圖/PewDiePie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阿嬤旋風席捲IG!91歲IG達人變千萬富豪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