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海誠《天氣之子》上映 空降單日票房冠軍

2019/09/13 16:4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新海誠《天氣之子》上映 空降單日票房冠軍

中秋連假也是電影上映的熱門時段,可以選擇電影非常多,像是日本超熱門的動畫片《天氣之子》,就選在中秋檔期,還有溫馨的親情電影《花椒之味》,女主角鄭秀文非常重視,還親自錄製影片向台灣觀眾賀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翻攝自花椒之味 Fagara臉書)

 

港星鄭秀文:「台灣的朋友大家好,我是Sammi 鄭秀文,好久不見,這次我最新的電影,花椒之味,會在中秋節檔上映。」

鄭秀文開心祝大家中秋節快樂,但是要小心這部電影可是非常催淚。

電影花絮花椒之味:「其實你知不知道,辣 不是一種味覺,而是痛覺,不明白,其實這句話,還有一個延伸閱讀,為什麼人會喜歡吃辣,彷彿就是用一種痛,去掩飾另一種痛。」

用痛去掩蓋另一種痛,花椒之味是一部非常溫馨的親情電影,上映後口碑非常好,聽說看一次哭一次,衛生紙一定要帶足夠。

50歲的拉丁天后,珍妮佛羅培茲,竟然還跳起了鋼管舞,這部電影,叫做舞孃騙很大,它可不是什麼情慾片。

電影預告舞孃騙很大:「瞧瞧華爾街的人,幹了什麼,偷拐搶騙,騙光我們的血汗錢,人渣就該去坐牢。」

五位舞孃,要去詐騙華爾街的金融騙子,這可是真實事件改編,中秋連假電影選擇非常多,還有日本動畫可以看。

電影預告天氣之子:「我一直都不知道,竟然有這麼多人,渴望看到藍天,天氣真的很不可思議,光是天空的模樣,就讓人感動不已。」

 

▼(圖/翻攝自GaragePlay 車庫娛樂臉書)

 

由導演新海誠所製作的天氣之子,七月在日本上映,已經成為今年日本票房最高的電影,新海誠的動畫片一向都有保證,上一部你的名字已經大賣,天氣之子更是讓影迷期待。

 

(封面圖/翻攝自GaragePlay 車庫娛樂臉書)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